别样的战斗--------郓城实验中学实验部“停学不停课”纪实

南山荷锄归

突如其来的瘟疫,打乱了我们的学习,可我们不怕,因为我们是实验部的学生!学校在行动,老师在行动,我们也在行动! 面对疫情,我们也在战斗!虽然不能像“白衣天使”那样战斗在抗疫第一线,但我们与我们的战场。停学不停课,我们在行动! 看,我们一如既往,不敢有丝毫的松懈!何况,老师一直看着我们! 我把家当成教室,为了当初的梦想,我更加努力! 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我的思绪在飞扬! 和我一块战斗着的是我的同学,也是我的战友! 我把这次疫情,当做不可多得的自学考验,我要向老师、家长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尽管气温不高,但我心中学习的火焰在燃烧,我热血沸腾! 二、“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面对瘟疫,我们服从老师的指挥,作业完成的认真,老师批改的仔细,谢谢您了,我最最亲爱的老师!!! 我的文言功底得到了老师的认可,好高兴! 英语是难点,但这个长假我进步很多! 数学题,我有老师的帮助,一丝不苟! 作文是大题,两天一篇,按照老师的计划,我书写我心! 老师网上的批改,我抓紧落实! 语法,常记才能巩固! 语文无处不在,捂得拼音还行吧! 作业正答率很高,我需要好好练练书写! 老师,我人生的“贵人”,没您的付出,我难成“栋梁”,向您致敬! 我们把家当教室,老师把家当学校! 政治作业,可不敢放松啊,王老师一直在跟进! 真的辛苦了,老师! <div><br></div><div><br></div><h3>三、看我们的老师,他们是现代教育战线“最可爱的人”</h3> 您的付出,我们都记在心了! 你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榜样如此,我们的脚步更踏实! <div><br></div><div><br></div>&nbsp; &nbsp; &nbsp; &nbsp; 四、瘟情,阻止我们通往学校的路 ,却阻挡不了我们学习的激情!我们会在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不忘初心,化困难为动力,铿锵前进!<div>&nbsp; &nbsp; &nbsp; &nbsp; 最后,我想把毛泽东主席的《送瘟神》送给大家,希望我们在艰苦的岁月里,肩并肩,手携手,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将这场别样的战斗进行到底,取得最后的胜利!!!</div> 春风杨柳万千条,六亿神州尽舜尧。<br><br>红雨随心翻作浪,青山着意化为桥。<br><br>天连五岭银锄落,地动三河铁臂摇。<br><br>借问瘟君欲何往,纸船明烛照天烧。

老师

我们

战斗

停学

批改

行动

学校

作业

停课

别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