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密码入门 | 1号人性格天赋——“霸道总裁,谁与争锋”

张运钧

<h3>1号人性格特征——霸道总裁</h3><h3>能量层级显现 </h3><h3>——高能量</h3><h3>创造、自信、直觉力</h3><h3>——中能量</h3><h3>独立、领导、主管</h3><h3>——低能量</h3><h3>自我、沉溺者、孤僻、好胜、缺乏自信</h3> <h3>1号代表开始,是所有万物的创造力量,富有创新精神,所拥有他卓越的创造性使其一人独立,且自信。但是他的独立会让他有孤独感,往往1号人需要自己隐私的空间。</h3> <h3>1号人是天生的领导者,非常具有主观意识。这种能量会帮助他在任何领域走向成功,但是有时过于自信会使其变得自我,希望所有人都能听他的,闭目塞听往往是1号人的致命缺陷。</h3> <h3>具备领导才能的1号人,适当从别人的角度考虑问题,谦虚低调一点,多听听别人的意见,学会和别人合作,通过了解别人的智慧,进一步完善自己的目标和奋斗方向。1号人,切记不可搞个人主义,要懂得,成功的君王,不是身体力行每一个环节的内容,而是运用各方人力,达到统治自己王国的最终目的。</h3><h3>1号人的情感</h3><h3> 1号人,会把更多注意力放在事业上,很想在公司占有一席之地,甚至想要独立经营一家公司。因此在情感方面,他们喜欢稳定,他们没有过多的时间去频繁换女朋友,在确定你是他心目中的那个人时,他就会把最真、最深的爱留给你一个人。他们身上,感情变故的事情不太容易发生。由于他们过于专注事情,而在情感方面缺少表达,会使得另一半有被冷落的感觉,甚至感觉不到对方的爱。1号人往往在爱情关系里作支配者,可以控制一切,我行我素,而无亲密感。要使夫妻关系和谐,1号人更需要在表达方面多做些努力。</h3><h3>1号名人</h3><h3>娱乐:孙俪、周星驰、谢霆锋、巩俐、章子怡、张小娴、</h3><h3>商业:刘强东、乔布斯、稻盛和夫、宗庆后等等</h3><h3>孙俪vs巩俐vs周星驰</h3> <h3>1号人一定要学会放下,放下对错,放下自我的执念,采取别人的意见完成自己想要的成果,允许他人用他自己的模式来完成你要的结果,凡事切莫亲力亲为哦!</h3><h3> 1号人,你懂他了吗?</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