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知多少?

长子疾控原宇华

<h3>  2020年的春节被一个叫“新型冠状病毒”的家伙给扰乱了,因此腊月三十早上醒来就不见了妈妈的身影!爸爸说,妈妈去了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不能陪咱们过年了!我似懂非懂,那一刻,我觉得妈妈好像是超人奥特曼,又好像是“超能陆战队”里的大白!</h3> <h3>看看妈妈是不是跟大白很像?</h3> <h3>爸爸是一名医生,我觉得他懂得好多好多!他告诉了我,这个让妈妈不能陪我过年的家伙到底是个什么!</h3> <h3>它最喜欢的是哪类人群呢?名字的由来是什么呢?</h3> <h3>在这个病毒肆虐的时刻,我们大家应该如何保护自己而不被侵害呢?</h3> <h3>在这最危险的时刻,是这群逆行的白衣天使冒着生命危险守护着我们,希望疫情早早过去,这样跟我一样的小朋友们就可以跟在一线的爸爸妈妈早日团聚!武汉加油!中国🇨🇳加油!</h3>

妈妈

冠状病毒

大白

加油

过年

疫情

奥特曼

超能

家伙

新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