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在一起

等风来

<h3>以前,自己一直不敢迈出这一步,不愿意接受别人的好意,不喜欢两个人的甜蜜,不想莫名的叨扰,直到遇见你。渐渐发觉两个人,真好。</h3> <h3>很多时候,在我犹豫纠结的情况下,多数人都会选择离开,选择说明白然后退场,但是你没有,你把最好的耐心给了我,慢慢等我打开心扉,慢慢接受你。</h3> <h3>遇到你之后,我开始变得贪婪,吮吸着恋爱的甜蜜却毫不自觉也不感满足,我开始享受着被人关心呵护,被人想念的感觉,一向克制的自己也不再变得理智,越发得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总会忍不住偷偷地想你,看多了身边人来来去去,紧紧包裹自己不敢去喜欢一个人,不相信感情的忠贞与长久,不理解别人的痴情与专一,直到遇见了你,原来喜欢一个人可以没有标准,可以不顾一切,就是想和你在一起,会因为你的紧张而不安,因为你的快乐而兴奋,因为你的离开而不舍,因为你在而觉得像拥有了整个世界。</h3> <h3>自己不再停留在黑暗中,因为我也找到了我的太阳,我的光,那就是你,我不再感觉到孤独无助,不想再一个人,这一次,我想紧紧地抓住你,不想再次地错过一个人,不想再无情的推开自己的光,我终于体会到,原来这就是恋爱的酸臭味,原来这就是喜欢的心动,原来这就是想要和你在一起的冲动,原来有你,是这么地幸福。</h3> <h3>我不知道前路漫漫会发生什么,也不知道我们最终会走向怎样的结局,此刻我只想和你好好在一起,好好地,在一起,新的一年快来了,回首发现,身边有你,真好。笨笨,新年快乐,2020💏,不想以后,但来日可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