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亲至爱的人——给我一台时光机,让我回到十六七……最好的年龄,遇到你们,我亲爱的姐妹!(副本)

蓝眼泪

时隔十六年,姐妹们第一次聚齐!时间在变,不变的是永久的姐妹情 自从去年微信聚齐之后,天天在群里叽叽喳喳,聊天聊地……今天终于,五个人,五颗心聚在一起……对酒当歌,家长里短,女人的生活,娃娃们的成长……激动人心……彻夜难眠 从别后,忆相逢,几回魂梦与君同 嘻嘻哈哈,疯疯癫癫的一群人又在一起,嗨皮😊 比一比,谁最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晕晕乎乎的俩个女人 儿子也忍不住拍照……母子情深 为人母,为人妇,时光不老,情谊永恒 真姐,为我们每人买了一个红围巾,爱你,姐姐们 两位姐姐,在高中求学时代,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照顾…… 五姐妹,心连心 各种造型,尤现女人风韵 疯狂地拍照,恨不得时间定格在那里,一动不动 最小的儿子,锦鳞,也来凑凑热闹 华姐,什么意思?欲抱琵琶半遮面 喝多了…… 又开始,疯狂,大笑不止 自拍同时,别人也在偷拍我们一群疯女子 对酒当歌 感谢姐夫,不辞劳苦为我们做了一桌大餐 姐姐今天激动的很,多喝了两杯 疯了疯了,真姐替凤喝杯酒,凤还真姐一个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红扑扑的面容 十六年前,青春如花的我们 今天,已成为五位伟大的妈妈 四兄弟 三姐妹,合个影 华姐,还是那个嘻嘻哈哈,疯疯癫癫的华姐,心中永远的华姐 凤,温柔的女子 姐姐与华姐,一静一动,相得益彰 我与华姐,俩个胖胖 真姐,我们的大姐大,富婆 爱心造型,摆起来 三个妈妈,三个儿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两颗年轻不老心,幸福时刻 相逢是首歌,相遇是缘分 相逢是短暂的,记忆是永恒的!亲爱的姐妹,来年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