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君的美篇

婉君

<p> 花朵</p><p><br></p><p><br></p><p> 当晨曦的光芒唤醒大地</p><p> 小雀鸟又在窗前呢喃清歌</p><p> 秋风也改变了昨日的威严</p><p> 空气中撒满甜蜜、多彩的颜色</p><p> 我是否会在秋阳中沦陷?</p><p><br></p><p> 昨天、今天、明天</p><p> 告别昨天,我是否会泪流满面?</p><p> 昨日的火焰,忆起时</p><p> 依然在胸腔中喷薄</p><p> 今天的阳光又总是笑眯眯的把我诱惑</p><p> 在诗歌中开出生机勃勃</p><p><br></p><p> 让幻想开出花朵</p><p> 也许明天,在一池幽静的溪水中</p><p> 会为我洗去曾经的忧伤与欢乐</p><p> 带我驶进壮阔的大海?</p><p> 停泊在你温馨宽广的炙热港湾</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