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里的漫时光

涟漪

<h3> 因为是到了秋天,我有了一颗异常平静的心,想静静地享受着每一天的光阴。因为我知道到了秋天,一切已成定局,凡事都有了结果,就算是闭着眼睛也不难想象火红的柿子挂满枝头,漫山遍野红叶的样子!或大或小,或绿或黄那又怎样!秋本来就是这个样子!</h3><h3> 我可以悠闲地漫步在君山广场的一个下午,寻着乐声去七拐八拐的找那个一群放着音乐的人;我可以驻足停留在一个牙牙学语的小屁孩跟前,注目他的一举一动,偶尔也会为他呆萌的样子,勾一下唇;我也可以闲逛到几位老人跟前,听他们絮絮叨叨的唠着家事,一边在健身器材那里做着动作;甚至漫步到路边摊买上一包炸鸡柳,孩童般的边走边吃。伊河两岸,那个让游人不知拍了多少遍的美景在宁静的河水中仿佛在等待着什么?</h3><h3> 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站在楼顶上有意无意的看一眼对面的山坡。那渐渐褪去的浓绿,是那么的不舍,磨磨蹭蹭的样子着实惹人怜!东一堆西一堆冒出来的红叶,好像在跟山坡的浓绿较劲似的,格外的显眼。谁不喜欢生机勃勃的春,谁不喜欢热情奔放的夏,也只有秋,显得那么的老成持重,在一点点的磨炼着急脾气的春夏,将硕果挂满枝头,让诱人的果香拼命的钻入你的鼻囊,就这样爱上我吧,我比春天成熟,比夏天热烈!比冬天更能温暖你!</h3><h3> 我数着秋的脚步,收集着秋的温度,储藏着幸福,秋你走的慢一点吧!让我安静的心慢慢的欣赏一下,因为忙碌未曾收入眼帘的美好,也只有到了你这里,我才能悠然的享受一段漫时光。渐渐长大的孩子,一晃就老了的父母,步入中年的我们,那是我们的全部,经历了岁月孕育的人生!在秋天得到了完美的展示!</h3><h3> 我喜欢秋季,是因为它有一种成熟知性的美!</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