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屋变形记

李丹丹

<h3>小谢是铁杆漫威粉,八月末也是他的生日,为了庆祝他迎来了新的开学季,也为了送他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我开始布置新家。学区房比较不好租,便宜的陈旧,好的价格又高到离谱,这房子和我也比较有缘分,综合性价比挺好,就看了一眼就租了下来,然后的三天时间就像愚公移山一样,一车一车,一点一点,一趟一趟,每天都整理到很晚,勤一生日前一天晚上,我干到一点,就为了这份特别的生日礼物能够如期完美的呈现在他眼前。</h3> <h3>走到楼道,看到别人家去年的对联,想到了《小欢喜》</h3> <h3>这些东西我和小谢利用月末假一点一点拉过来的。</h3> <h3>累并快乐着</h3> <h3>住在自己心仪已久的房间里,我想那种感觉肯定是妙不可言的。</h3> <h3>改造前</h3> <h3>改造后</h3> <h3>书柜</h3> <h3>床头挂毯</h3> <h3>改造前</h3> <h3>改造后</h3> <h3>改造前</h3> <h3>改造后</h3> <h3>改造前</h3> <h3>改造后</h3> <h3>改造前</h3> <h3>改造后</h3> <h3>改造前</h3> <h3>改造后</h3> <h3>改造前</h3> <h3>改造后</h3> <h3>改造前</h3> <h3>改造后</h3> <h3>改造前</h3> <h3>改造后</h3> <h3>人生总有失败,难免有悲哀,不要低头叹气说无奈,别相信天安排,幸福会到来,拿出勇气来面对现在……</h3> <h3>我婆婆不放心,搬家具的时候来看看,当她看到房东家那上海牌大木柜子被我抬走的时候,自言自语说这个大柜子多好,装衣服多实用。就是爱折腾,这些东西用着得了,你看费多少事?我说我在这要住三年不是三个月,费点事怕什么,在自己能力范围能做到的情况下,为什么非要降低生活品质,人的一生三年时间不算短,好时光又有几个三年?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样,我想按照我的想法规划自己的生活。搬家我觉得不是为了孩子,孩子不买单,只是为了我自己,他没有要求我做什么,这完全为了我自己能心安,所以我没有怨言,也不求回报。</h3> <h3>努力做好自己,不管是被命运赏识,还是被宿命淹没。</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