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好

蓝天

<h3>  今天是夏沫结婚的日子,木木没有收到请帖,朋友圈也没有消息,消息还是唐迁骑着那破三轮告诉的。</h3><h3> “木木,你的夏沫跟别人结婚了,快点做上我的三轮,我跟你一起去抢婚去。”唐迁一个急刹车停在木木目前,乌拉乌拉的喊着说。</h3><h3> 木木听了,顿了顿,忍不住流下了眼泪。</h3><h3>“哎,唐迁,算了吧,她都没告诉我,也就是不想让我知道,我们这样刚刚好。” </h3><h3> 点燃了戒了许久的烟,猛吸了两口,呛的眼泪直流,分不清这是哪种眼泪。连分手都懒得说,就这么消失在我的生命里的女人,今天跟别人结婚了。</h3><h3> </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nbsp;</h3><h3> </h3> <h3>  如果有人在灯塔,拨弄她的头发,思念刻在墙和瓦。如果感情会挣扎,没有说的儒雅,把挽回的手放下。镜子里的人说假话,违心的样子你决定了吗?装聋或者作哑,要不我先说话,我们的爱情,到这刚刚好。剩不多也不少</h3><h3>,还能忘掉。我应该可以,把自己照顾好,我们的距离,到这刚刚好。不够我们拥抱,就挽回不了,用力爱过的人。不该计较,是否要逼人弃了甲,亮出一条伤疤,不堪的根源在哪?</h3><h3>可是感情会挣扎,没有别的办法,它劝你不如退下。如果分手太复杂,流浪的歌手会放下吉他,故事要美必须藏着真话。我们的爱情,到这刚刚好,剩不多也不少,还能忘掉,我应该可以,把自己照顾好。我们的距离,到这刚刚好,不够我们拥抱,就挽回不了,用力爱过的人,不该计较。我们的爱情到这刚刚好,再不争也不吵,不必再煎熬。你可以不用,记得我的好,我们的流浪到这刚刚好。趁我们还没到</h3><h3>天涯海角,我也不是非要去那座城堡,天空有些暗了暗的刚刚好。我难过的样子就没人看到</h3><h3>,你别太在意我身上的记号。</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这么用力爱的女人,从此以后只能心里祝福你,不用跟我在一起那样的撕心裂肺的痛了,我们的爱情到这刚刚好,再见我的夏沫,再见我的安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