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年级(副本)

李丹丹

<h3>我的相册《一年级》<br></h3><div>满满的记录了我的点点滴滴</div><div>点点滴滴的记录了热情满满</div><div>从秋到春</div><div>稻谷金黄</div><div>从春到秋</div><div>桃李芬芳</div><div>从每一个清晨到黄昏</div><div>从每一个夕阳到黎明</div><div>每一步,每一幕</div><div>都让我珍藏在美篇里……</div> <h3>今年,我们换教室了,结束了愉快的一年级生活,升入了二年级,今天下午,火力全开,搬家热火朝天,家长,老师,学生,齐心协力,擦玻璃,抹灯管,拖地面……每一个角落都洒下了大家的汗滴,一年级再见,新学期,你好!</h3> <h3>不让我寂寞,你给我快乐, 也不会难过,因为有你安慰我。 与你是同路的,我就是幸福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