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株向日葵

亚夕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ff8a00">明天开始</font></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ff8a00">做一株美丽的向日葵</font></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ff8a00">当阳光洒下的时候</font></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ff8a00">静谧,安详</font></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ff8a00"><br></font></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ff8a00">明天开始</font></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ff8a00">做一株坚强的向日葵</font></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ff8a00">没有阳光的日子</font></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ff8a00">忘记寂静的忧伤</font></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ff8a00"><br></font></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ff8a00">明天开始</font></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ff8a00">做一株积极的向日葵</font></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ff8a00">热情去拥抱阳光</font></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ff8a00">向阳花开</font></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ff8a00">初心不改</font></b></p> <p></p><p><br></p>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葵宝成长记——七里小学第五届“种植节”四年级组</b></h1> 夏天的脚步刚至,又迎来了学校一年一度的校园“种植节”。五月“种植节”是七里小学的特色节日,也是同学们最喜欢的校园节日。在节日期间,学校围绕绿色生态的理念,开展一系列与种植有关的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感受生命的魅力,领悟生命的真谛,明白对生命的尊重和爱惜。今年“种植节”四年级组的主题是“花开向阳,快乐成长”,学校给四年级的部分同学每人分发一棵向日葵幼苗,让孩子们留心观察向日葵的成长历程,用心记录其成长的点点滴滴。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葵宝的成长记吧!<br> 大家好,我是葵宝。5月6日是我跟大家初次见面的日子,我已经是一棵幼苗了。 大家也许很好奇我的妈妈和我最原始的模样,那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p>这就是我的妈妈!<br></p> 这就是我最初始的模样,然后长成了一棵小幼苗! 快看快看,我的小伙伴记录了我的成长瞬间,好有心!什么?我才这么小啊,你就想着吃瓜子了,好忧伤!我明明是个小朋友呀,想做你的好朋友!<br> 小伙伴真贴心,把我的生活习性了解得这么清楚,那我要努力成长才好。努力,我要努力,我要变成“万人迷”。 经过“春雨”的洗礼后,我告别了自己的“童年”,终于快开花了,好开心!小伙伴的画画得好形象,不禁想吟句诗,“小葵才露尖尖角,已有蝴蝶飞上头”。 经过小伙伴们精心的培育,我开出了绚丽的花朵。悄悄问下大家我美不美?我觉得自己好美啊!看看我的小伙伴们给我画的画像,做的手工作品,真好看,顿时对多才多艺的你们由衷地敬佩!我的成长离不开你们这些真心的朋友,为你们细心的呵护点赞,为你们无私的爱感动! <p>跟我比高?你看你们都没比过我吧,那就好好吃饭,快快长大喽,过几年咱们可以再比比。我知道这只是假想,但我会在你们每个人世界的某个角落默默关注你们成长,想必那时的你们各个都比我高。哇哦,自己长得没有别人高,竟然拿我跟别人比,总感觉这样的比较很不公平。算了,只要你们开心,怎么都好。</p> 和我比美?当然是我美啦!哈哈哈...但是你们有没有发现图中的亮点,在你们面前,我都悄悄地低下了头,在我心中你们是最美的小天使。美贵在心灵的美,希望你们初心不改,快乐成长,永远保持自己的那颗爱心。<br> 启然同学,我真心的朋友,看到你这么用心地培育我,我真的好感动!你要相信再幼小的葵苗终究可以长成“参天大葵”,这是生命成长的必然。成长的过程中难免有痛,但是痛后更多的应该是成长。我很享受你跟我一起成长的过程,在你的精心照料下,我曾经绚丽过,这是我一生的荣耀。但是但凡生命总会有尽头,我只能陪你走过你成长的一小段路,你对生命的尊重和爱惜值得敬佩。希望你今后保持初心,不要轻易气馁,勇往直前! <p>这是小伙伴帮我画的成长记,好喜欢!<br></p> 这是小伙伴记录的我的成长观察报告,每个成长的瞬间都记得很清楚。他对我成长的领悟让我觉得很惊喜,他让我感受到了我的价值和精神,平凡的一生但却不是卑微的一生,大地给予了我生命,我必将回归大地。 <p>哇,看到了我最喜欢的节日的手抄报,开心!看着我的小伙伴们在节日里唱啊跳啊,真心为他们感到开心,并永远祝福他们幸福快乐!亲爱的小伙伴们,你们也是“花朵”,是纯洁而又美丽的“花朵”。六月是一段五彩斑斓、满园芬芳的时光。<br></p> <h3 style="text-align: left;">花谢了,我最绚丽的时光已经悄然而逝,你们精心培育了我,我以我丰硕的果实去回报你们—我的朋友,你们要相信有付出一定会有回报。我曾经和你们一起快乐地成长,我目睹过你们成长中的喜悦与苦痛,你们逐渐变得坚强,逐渐走向成熟。虽然相处时光短暂,但是我过得很开心,每一个幸福的瞬间将珍藏在我灵魂的深处。向阳花开,是我一生莫大的荣耀,希望你们追逐自己心中的“太阳”奔跑。再见了,我的朋友们!</h3> <h3>图片来源:四年级学生作品</h3><h3>编辑:严苑</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