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孩子爹地的信♥

天空

亲爱的,父亲节快乐♥ 今年一月份儿子送给我们的情侣装 儿子送给你的华为手表♥ 南湖老大茵茵小朋友给你送的鲜花 蕾蕾公主送给你的鲜花♥ 儿子写的作品送给你♥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那天你为儿子一个从来没有见过面的吉他爱好者…………司徒,准备了丰盛的饭菜♥</span></p> 儿子作词作曲送给你的🎁 儿子爱上了书法♥ 儿子的作品获奖了♥ 吉他是儿子的最爱♥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因为你的勤劳影响了儿子,谢谢你♥</span></p> 你和儿子一起打篮球🏀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长大了的儿子,现在已经是上尉了,咱们的儿子真棒♥</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你每次拍照都是那么的好看,很会笑♥</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来自山东潍坊的女儿肖肖买给我的衣服,真好看,谢谢女儿♥</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有你们真好♥</span></p> <h1><span style="font-size:22px;">因为有你的遗传基因,你帅,儿子更帅♥</span></h1> <h1><span style="font-size: 20px;">儿子就是我的贴心小棉袄♥</span></h1><p><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亲爱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你好!今天是父亲节,先祝你父亲节快乐!前天中午你就收到我们的儿子送给你的父亲节礼物🎁……手表,晚上又收到蕾蕾公主送给你的鲜花,你的内心无比的喜悦,然后今天早上南湖人容容老师、钱妹妹、大当家、莲莲同学一大早又给你发红包,你告诉我说,祝福收到了,全都是满满的爱♥,一会朋友的孩子们就过来了,中午时分南湖大宝、二宝、三宝、四宝、老黄、小莫、婷婷、二宝的朋友杨老板等南湖家人全部回来吃饭,我们所有南湖人都感受到了你营造幸福的气氛……</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在今天这个特别的节日里我想对你说:亲爱的,你辛苦了!自从你做父亲以来,一直享受着快乐并辛苦着,做为父亲的你一慕慕感人的画面出现在我的眼前……从结婚那一天起,你就把我捧在手心里怕摔,含在嘴里怕化了的感觉,点点滴滴的关爱我是有感受到的,谢谢你!……特别是从我怀宝宝(儿子的小名)的时候,你给我洗脚、剪手、脚指甲,陪我散步,陪我一起听广播,那个时候我最喜欢听广播了,为了满足我,你买了船厂朋友从香港带回来的二手自带高级音箱的收音机,在怀孕的那段日子里我每天晚上都是听广播入睡,每次都是你关停收音机……在我生宝宝的那天,我清楚的记得1994年元月26日(学生期考的第一天)凌晨四点半你和我去骨科医院,我的肚子一直痛到下午六点四十八分,我们的宝宝出生了。当时你在产房外面,然后陪伴我的是护士,还有我的闺蜜的妈妈李老师,她用慈母般的爱鼓励我,喂猪肝瘦肉粥给我吃,李老师是我们一家三口的贵人。记得当时护士说:老师,你不要哭了,生了一个帅气的小子,哈哈哈,当时我立马不哭且笑着抬起头看,宝宝睁大眼睛,并用他的小手拨开给他剪脐带的护士的手。那个晚上你一个晚上都不睡觉,就看着宝宝,因为宝宝也不睡觉,大大的眼睛溜溜的转,感觉来到这个多彩的世界,好好奇,好喜悦。你洗宝宝的胎屎,还乐滋滋的说不臭。在整个月子里你照顾得我体贴入微,从来没有嫌累,我们的宝宝在月子里就很爱干净,一有尿或便便脸就红,你就抱他起来抽尿。拉的次数比较多,一天要抽好多次尿,你不嫌累,又是冬天,你还在房间里,给我们生火盘,给宝宝洗澡,晚上从来不要我出房间,最搞笑又很暖心的是还给我准备尿盆,拉完了你马上拿到卫生间里倒,然后就在卫生间里洗呀擦呀,还哼着歌呢……你知道吗?我打心眼里很佩服你,你是一个最棒的父亲!那一刻我心想我真的选对了丈夫,谢谢你,亲爱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当时我们俩都很忙,宝宝出生后,那年的3月份,你由一个普通老师,被群众和市领导及老师推选为学校的副校长,还一直做班主任工作,记得那会你很兴奋的说,老婆,今天我有一点小成就全是贴了你们两母子的福!哈哈哈,亲爱的,是你努力工作,无私奉献,兢兢业业,爱生如子女(此话真不为过!)从而得到领导、群众、以及师生的好评……那一年我是9月份才开始上课,当时我们的儿子没有人带,就我们自己带 ,我带的不好,弄的宝宝经常生病,甚是内疚,可是你从来不责怪我,每次都是你和我一起带宝宝去看病,有一次我们是过河那边找医生给宝宝看病。你工作虽忙,但是一下班总是回来陪伴我们两母子,给儿子讲故事,渐渐的都是儿子给我讲故事了,在教育孩子的方面,我们俩一直都是交换观点,然后统一意见,从来不在孩子面前说对方的不是,言传身教,你对孩子严中有爱,呈现出了伟大的父爱。孩子五岁多就上小学一年级,宝宝体质不好,经常吃药,当时你说干脆送他去打乒乓球,那几年,不管风吹雨打你都从不间断的送宝宝去到财政局那边打乒乓球,渐渐的儿子的身体好起来了,慢慢的在你的引导下,宝宝自己骑自行车,去打羽毛球了……我们两母子喜欢读书,写作,渐渐的你也喜欢读书了,但是总忘记做记录,每每这个时候你就会表扬我们两母子,好学……我们两母子乐滋滋的。除此之外,你经常下厨给我们做好吃的,经常在阳台凉衣服,当时好多同事都以为我不干活,哈哈哈,其实我都是在旁边给你做下厨时的助手 ,然后你总是对同事说,我很勤做家务的……你在大学时就学会了摄影,而且喜欢上了摄影,在你的影响下,儿子上大学的时候也很喜欢摄影,而且摄影作品多次获奖 ,特别是今年一月份和四月份的休假中,儿子一直在写书法,绘画,你总是在旁边欣赏,还和我一起也练习书法,抄写《心经》,营造了整个南湖家庭幸福快乐的气氛,中间我们还开第一次《光荣之家》民主生活会,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效果特别的好,我几乎一直在笑声中结束生活会,忒开心♥儿子吃苦耐劳的精神也少不了你的陪伴啊!经常和儿子一起在篮球场上、羽毛球场上一起单挑比赛,锻炼儿子从小就能喜欢运动,其实咱们的儿子心里也是相当佩服他爹地,崇拜他爹地,跟我说过多少次爹地厉害👍,总是说你是优秀的父亲!</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儿子参加工作以后,你经常和儿子聊天,聊如何开展领导工作,如何和领导、新兵沟通。在儿子遇到困惑和困难的时候,你总是以同理心和他交流,让儿子感受到满满的父爱,享受着幸福快乐♥</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亲爱的,能做你的妻子我是感到无比的幸福快乐 ,做为父亲,你在儿子心目中总是温暖的。已经好久没有给你写信了,记得九十年代的时候我们经常是手写书信,几乎两天一封信,彼此内心都是暖暖,生活如此美丽,我们好好珍惜,感恩有你,谢谢你!再次祝你节日快乐!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爱你的天空♥ 2019年6月16日</span></p> 亲爱的,谢谢你,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