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高三

<h3>我家姑娘二妮丫头臭美的丫头,今天就回学校了,恭喜你步入高三,你肯定会说,老妈我不想步入高三,宝贝儿你是对自己没信心,还是已经对高考有点恐惧了啊🙄🙄,丫头咱可不是那种逃避的人,时间没有返回键,咱只有珍惜以后的每一分钟,一年说快不快,说慢又很快得,臭丫头拿出你隐藏的本能让她们看看,你行的,你是最棒的,丫头如果你有恐惧心里老妈允许你在半年的时间里克服它,你就想有啥啊,不就是考试吗,平常心平常对待就欧克了,他们可以我也可以的,我比他们做的更好,暴风雨来吧,我向你挑战,我不会退缩的,我就是打不到的(小强)小雯,过多的话不说了,宝贝儿相信自己你可以的,吃好喝好,身体棒棒的,迎接高三来到,珍惜每一天,加油加油再加油,记住在老妈眼里,身体第一,学习第二,你才是老妈心里的宝,我要孩子不要成绩,你特聪明,你知道老妈说的是啥,🤗🤗🤗</h3> <h3>蓝蓝的天空下有个小蜗牛在爬行,它爬的虽慢,但它一直在爬没有停留,最后化为雄鹰,傲游天空,任我飞翔,我的宝贝儿你就是那个最后的雄鹰天空任你飞翔,加油,你可以的,你也是最棒的,爱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