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医圣堂中医医院口碑好吗?谈谈我的就诊经历

收拾收拾

<h3>  东莞医圣堂中医医院?东莞医圣堂中医医院是一个不错的医院,在来东莞医圣堂中医医院治疗前,我对医院其实一直没有多大的好感,毕竟谁没事会喜欢去医院。</h3><h3><br></h3><h3>  先来说说我自己吧</h3><h3><br></h3><h3>  我有很严重的失眠史,最开始出现失眠的时候是在2016年,那时候的症状是难以入睡,刚开始没在意,以为过两天就好了,结果没有。相反,我的睡眠质量越来越差了,时常会半夜醒来,就再也睡不着了。为此我买了些。</h3><h3><br></h3><h3>  刚开始很有用,我以为事情大概就能这么结束,没想到的是,不知道是不是抗药性还是什么,对我越来越没效果了,哪怕我开始渐渐的加量。但换来的却是越来越糟糕的睡眠。那段时间,我很烦躁。</h3><h3><br></h3><h3>  每天醒来,我会有种难以形容的感觉,就好像有种被世界抛弃的感觉,强打精神收拾好自己,毕竟有很多人跟着我吃饭,但是精神萎靡的我很难打起精神来应付工作。走神似乎成了常态,有时候我会小题大做,以及莫名其妙的发脾气。</h3><h3><br></h3><h3>  渐渐的,失眠越来越严重。我的身体也开始变差了,出现头晕头痛的情况,食欲本就不好的我,更加难以吃下食物,有时夜间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一天天衰老下去的面孔,我陷入了迷茫。</h3><h3><br></h3><h3>  治疗失眠,要选对医院</h3><h3><br></h3><h3>  在这期间,我并非没有尝试过治疗自己的失眠情况。药店、诊所、当然我也曾去过医院,找过医生治疗,但效果却一直不理想。</h3><h3><br></h3><h3>  在这边也提醒大家,治疗疾病,不是光看这医院大不大,怎样就是好医院。很多医院有十几个科室,出名在外的可能并非是治疗你当前疾病的科室。就好像失眠,这是一种精神心理疾病,需要到精神心理科医院治疗。最后的我是到专门治疗精神心理疾病的医院治好的,也就是标题所说的东莞医圣堂中医医院。</h3><h3><br></h3><h3>  你是因为什么开始失眠</h3><h3><br></h3><h3>  每个患病的人都有他患病的理由,同理每个人失眠都有各自的原因,如学业上的压力、感情上的挫折,家庭上的变故,工作上的压力。这些是诱因。</h3><h3><br></h3><h3>  失眠的那段时间,我遭遇了很多事情。先是公司陷入瓶颈,每天都在想办法找出入,后来公司一点点的回归正轨,但我的孩子又得了流感,每天提心吊胆的,生怕孩子出什么事情。我父亲还有严重的哮喘,又不敢和他说孩子的情况,一件件事情压下来,我失眠了。</h3><h3><br></h3><h3>  来东莞医圣堂中医医院就医的原因</h3><h3><br></h3><h3>  失眠的问题困恼了我很久很久,后来在一次巧合下我的客户推荐我到东莞医圣堂中医医院,让我去那边试试看。在他的帮助下,我挂了李爱梅主任的专家号。</h3><h3><br></h3><h3>  来到东莞医圣堂中医医院后,我的</h3>

中医医院

失眠

医圣

东莞

医院

治疗

精神

心理疾病

开始

越来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