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挑战自我♥

天空

放飞梦想,挑战自我♥ <h1><b style="font-size:22px;">2019年5月12日下午受港一校领导的邀请,满怀感恩之心来和九年级部分学生一起学习、成长……</b></h1>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阳光帅气的陈科成副校长主持……</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天空老师分享巴菲特的四段话导入课程的主题……</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游戏《一分钟鼓掌》进行中……</b></p> <p class="ql-block"><b>游戏之后学生的分享……</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学生写下他们的目标、梦想……</b></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学生分享目标、梦想,如何实现自己的梦想……</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给生命以希望……那是一场师生的心灵之旅……</span></p> <h1><b>亲爱的妈妈:您好!今天我和港一的九年级学生在一起学习……我想说您的目光,将爱深深隐藏;您的话语,开启我的人生第一课堂;您的肩膀,用柔弱撑起坚强;您的大爱,用准绳无法度量。多少个不眠之夜,您守候我甜入梦乡;多少回临出家门,您为我整理行装;多少次电话那头,您为我挂肚牵肠。离不开您的怀抱,尝不够的是柔情;躲不开您的视线,品不尽的是关爱;走不开您的关怀,叙不完的是亲情;儿行千里母担忧,最不愿放开的是母亲的手;母亲节里,妈妈请接受我深深的爱,妈妈节日快乐!(天空老师现场读写给妈妈的信♥)</b></h1><p class="ql-block"><br></p> <h1><b style="font-size: 22px;">今天是母亲节,孩子们在给妈妈写信……</b></h1><p class="ql-block"><br></p> <h1><b>学生现场分享写给妈妈的信,每个孩子都是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动、激动着……</b></h1><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妈妈,您一定要等我长大,我要把您给予我的爱,都还给您。”这是1605班一位学生对母亲的爱。</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给生命以乐观:观看视频……</span></p> <h3>天空老师和各队队长在沟通中……</h3> <h1><b>今天的中学生多为独生子女,他们在父母、亲友的呵护下成长。一旦遭遇困难和挫折,就会有人来为他们排忧解难。这种环境下成长的孩子耐挫力一般比较弱。三年的初中生活,随着人际交往的扩大和学业的加重以及承受的压力日益加大,社会对其独立性要求也与日俱增,如果遇到挫折,得不到他人及时的帮助,部分学生很容易烦恼,甚至方寸大乱、不知所措。所以,特意设计一段《永不放弃》的视频,让学生在胡哲励志的精神进行体验活动,让他们描绘人生的蓝图……《给生命以坚韧》的体验活动进行中……</b></h1><p class="ql-block"><br></p> <h3>不知不觉中,班主任也参与活动中了……</h3> <h3>学生作品展示中……</h3> <h3>给以生命的自信……</h3> <h3>学生在视频《死亡的爬行》的同时在进行游戏《举手礼》……</h3> <h3>这孩子说:老师,我一点也不累,我还可以坚持……这就是港一学子的精神!</h3> <h3>学生在放松中,体现了团队精神……</h3> <h3>和孩子们舞动起来……</h3> <h3>陈副校长做课程的最后总结……</h3> <h1><font color="#ff8a00"><b>天空老师的寄语:<br></b><b>我有无限的潜能,我为成功而来! <br></b><b>我勇敢面对每一次挑战,我自信!我努力!我成功!我超越!今天我以港一为荣,明天港一将以我为傲! <br></b><b>在备考冲刺的日子里:我遵守学校纪律,服从老师指导,积极复习,攻坚克难,提高学考备考效率。 <br></b><b>我爱我的家庭,我爱我的学校,我爱我的祖国! <br></b><b>我相信:只要生命不息,就要坚持到底,奋斗不止! <br></b><b>我要以优秀的学考成绩报答父母,感恩老师,报答祖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加油!加油!加油!</b></font></h1><h3><font color="#ff8a00"><b> 2019年5月12日</b></font></h3> <h1>课程结束之后,学生对天空老师的依依不舍,要求签名留念……</h1> 放飞梦想,挑战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