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亲爱的萌萌,你在天堂好吗

སེམས་བདེ 安心

<h3>你离开快两个月了,一直想你,,那年,在宠物店看见你的那天,就被你萌萌的表情感化,在很冷的季节,你来到我身边,怕养不活你,所以特别的宠你,给你取名叫萌萌,你也没有辜负你的名字,一直那么萌萌哒!你爱拍照,每当我拿起手机,你就坐好,静静地让我拍你,在出差的日子里,半夜从宾馆醒来,总会不自觉的去拍拍床沿,因为一拍床沿,你就会跑过来,你陪伴了我三年,如同孩子一般,你也能听懂我说话,总是歪着头揣测我的表情,如今再也没有了你,在你走的第二天,受不了失去你的我,去接了另外一条🐶回来接替你,但是,他还是代替不了你在我心中的位置,还是好想你,我亲爱的萌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