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8班母亲节的特殊祝福

<h3>五月十二号是母亲节,在全国各地到处都是子女送给母亲祝福的日子里,家长群里班主任张老师发的一个信息吸引了我,</h3> <h3>惊讶了孩子咋给我们祝福啊,写信吗,没收到啊,疑惑不解时张老师发来了孩子们祝福的视频,心情特激动祝福听到了,也能看到孩子,激动同时也感激,感谢张老师的付出,衷心的说声老师你辛苦了,同祝所有的老师母亲节快乐,</h3> <h3>千言万语一句话,感谢你的辛勤付出,妈妈祝你节日快乐。</h3> <h3>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母亲节快乐,妈妈我爱你,</h3> <h3>深深地一鞠躬,道出了孩子们的心声,愿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母亲节快乐,</h3> <h3>孩子们说出了心目中的妈妈是啥样子的,最后一句话就是,今天母亲节妈妈我爱你母亲节快乐,我也想说孩子们我们也爱你们,</h3> <h3>青春永驻,笑口常开是孩子们对你的祝福</h3> <h3>好想把老师发的视频都发出来可美篇有限制只能发五个视频,只有发成照片了,有点失望😞</h3> <h3>一张张笑脸,一声声祝福,438班的孩子们加油你们是最棒的,👍👍👍</h3> <h3>最后我想说,我们只是一个孩子的家长,可老师您是所有孩子的家长,所以鲜花🌹🌹🌹应该送给您祝福也应该送给您,祝老师节日快乐,谢谢您亲爱的老师,一路上有您的教导,孩子才不会迷失方向; 一粒种子怎能发芽,一棵小苗缘何挺拔,因为有您的消耗做为代价!一个个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届届学生走来又走过,不变的是您深沉的爱和灿烂的笑容。祝福您,亲爱的老师,明天因你而美丽!张老师和各科老师你们辛苦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