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国庆的美篇

蔡国庆

圣湖 <h3><br></h3><h3> 清晨,日月峡志愿者西部学习考察团,从拉萨出发,我们乘坐着十台中巴车沿着崎岖蜿蜒的山路,向洛卓窝寺进发。拉萨到洛卓窝隆寺,经过羊卓雍措湖,需要沿中尼公路,穿过雅鲁藏布江,翻越海拔5000多米的岗巴拉山口。车子在从山下往山上蜿蜒盘旋,从车窗往山下看去,是那样的惊险……</h3><h3>当车队来到达岗巴拉山顶时,眺望卓雍措湖(圣湖)令人心晃神怡 ,流连忘返,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雕塑的祖国的大好山河,天上的仙境,人间的羊卓,她美轮美奂,绚丽多姿。在海拔5000多米的山上居然能有一个这么大、这么美丽的湖,美的令人窒息,白云雪山,碧水蓝天,恰似一幅如诗如梦优美山水画卷,绿色的碧水中倒影着群山和白云。</h3><h3>我拿起手中的相机快速的拍摄着,把份美好 保存,留在我的记忆里,也留在我的心中,我爱你美丽圣洁的西藏,我爱你羊卓雍措湖,我心中的圣湖。</h3><h3>再见了,圣湖,羊卓雍措 ,我恋恋不舍离去,我们的团队又继续前行……</h3> <p class="ql-block">编辑 制作 摄影:蔡国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