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快乐寒假

菱子

<h3>快乐寒假</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徐楷杰</h3><h3>&nbsp;</h3><h3> 时间飞速流过,转眼间又度过了一个学期,迎来了一个快乐的寒假。</h3><h3> 这个寒假,来到了小公园和同学们一起玩耍;来到了罗艺泷的同学家里,和他一起玩;来到了城市建议者的工地,给他们送温暖……和爸爸妈妈到了荔枝公园,我学会了跳绳、打枪,收获了许许多多的欢乐。到了影剧院看电影,我知道了怎样坚持,遇到困难怎样面对。到了别的同学家里,我学会了分享和团结。</h3><h3> 1月26日我参加了关爱城市建设者的活动,过年期间工人们仍坚守为这个城市建设辛苦付出,我和老师、同学们一起为他们献上温暖的问候和一些我们自己写的作品以及日用品,近距离感受城市建设者的生活与工作,给为这个城市做贡献的工人们送去温暖和祝福。</h3><h3> 假期中,当然学习是必不可少的。我的那些课外班,差不多占用了我寒假一半多的时间。不过,我还能学到知识呀!没有付出,哪儿能有回报呀!</h3><h3> 这个假期老师给了我们布置了一项有趣的作业-----跳绳运动,一开始我不会技巧,跳得又慢又累,连跳没几个人就累坏了,有点想放弃,但妈妈说这可是老师布置的作业哦,且告诉我跳绳的小技巧,第一天我就坚持跳到老师给的任务数量,第二天有一点点进步,第三天时有点想偷懒了,但家里有个监督员妈妈,没方法就坚持跳了,奇怪了坚持十天后,跳的速度竟然在无意间提升了,我能连跳到93个不断跳,惊喜发现原来我在锻炼中进步了,把个好消息与妈妈分享,妈妈鼓励我说,没有什么是学不会的,只要我认真努力就能学会的。这又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坚持就是胜利。</h3><h3> 寒假生活丰富多彩,犹如卷心菜般,一层一层,层层不同。层层都充满了快乐的音符;章章都写出了灿烂的笑容;页页都绘出了多彩的明天!</h3> <h3>慰问建筑工人</h3> <h3>这是我们自己的作品</h3> <h3>艺泷和我在玩枪</h3> <h3>写对联</h3> <h3>制灯笼</h3> <h3>学吹号</h3> <h3>第一跳</h3> <h3>哈😊有进步</h3> <h3>完美受妈妈点赞啦</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