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豆绘本系列之二

墨子玉

<p>  2019年起始,福豆的成长填满了我的生活,这一年我要全身心的陪伴福豆成长,要体验很多很多辛苦,要收获很多很多喜悦,要学习很多很多幼儿的兴趣,也要画很多很多福豆的绘本,这注定是我要努力的一件事,希望不受杂事的打扰,坚持做到长久,不怠慢福豆,更不怠慢自己,给福豆准备一份成长的礼物。</p><p> 福豆天天一个变化,婴儿的睡姿,神态,包括声音反复刻入我的眼中,我提笔画了这本《起始之初》,作为福豆百天的礼物,加上之前为福豆画的几本小绘本,组成系列二,也是避免众多绘本混乱。</p><p> 一个人在任何时候都可以专注于做一件事,在当下最好的年华成就自已,虽然它只是一本幼儿绘本。</p><p> 万物有灵,人之初性,以爱为大。</p> <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