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佑图三年级成长记

古古

<h3>我是巴佑图,已经是名三年级的学生啦,在2018年里,我认识许多新的朋友,和大家相处融洽;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得到了很大提高;还去了很多景点,见到不同的人文景观,是收获很多的一年呢。</h3> <h3>和同学一起参观了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导游姐姐给我们讲了这里发生的历史故事,我们了解到那时候八路军叔叔们的辛苦奋斗事迹,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牢记使命。</h3> <h3>学校组织我们参加西贝莜面村亲子活动,店里的叔叔和阿姨给我们准备了很多吃食,还耐心教我们制作面点,学校准备的活动增强了我们的动手能力。😊</h3> <h3>这是我和朋友一起学习书法和绘画,教我的老师说毛笔字一定要写的端正,下笔要有力气,就像做人一样,要堂堂正正。</h3> <h3>这是我参加陕西省中小学生"腾飞杯"演讲比赛,朗诵的"沁园春雪",这些都是我成长的记忆。😊</h3><h3><br></h3><h3><br></h3> <h3>周末妈妈带我去打球,看我拍球的技术厉不厉害,我们要做到劳逸结合。</h3> <h3>这是放学后的我,这学期在老师的帮助下,我改正了自己马虎的习惯,学习效率提高了很多,非常感谢我的老师😊</h3> <h3>我已经是个小男子汉了,可以帮助家里做很多事情,可以保护我的姥爷和姥姥啦,新的一年,我会继续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感谢我最亲爱的老师们,2019年看我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