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你好!

陈今+视觉

<h1>2018年就要过去了,我们将要跨进2019年了。</h1> <h1>新的一年,将是我奋斗的一年。</h1> <h1>&nbsp; &nbsp; &nbsp; &nbsp;退休快乐的生活有很多,我偏偏喜欢不景气的文学爱好。在退休生活寻求文学乐趣的时候,我偏偏遇见从小就热爱的英雄人物——“智取华山”特等战斗英雄刘吉尧。在策划活动中,偏偏英雄刘吉尧寄予我们写出一本真实的《智取华山》书,希望拍摄成电视剧。在英雄去世后活动没能如愿举行,宣告活动失败,偏偏我喜欢阅读,相关的文献资料极大的吸引了我,于是我忘记了自己的年龄,痴迷地恋上了华山!我便有了梦想——实现英雄寄予的希望。</h1> <h1>&nbsp; &nbsp; &nbsp; &nbsp;要想实现英雄寄予的希望,不是我个人所能为,但我可以做好“智取华山”精神传承的铺垫工作。</h1> <h1>&nbsp; &nbsp; &nbsp; &nbsp;今天是2018年最后1天,此时即将要关闭这一年的大门。我为“智取华山”精神传承的奋斗思想,自从产生就没有放弃,只是在现实生活中犹豫彷徨过,随后我便使出更大的力气努力坚持地奋斗。2019年,是我《华山的眼睛》书稿经过重新编辑成图文并茂形式,提供给网络平台,以便捷现代的人们阅读。</h1> <h1>&nbsp; &nbsp; &nbsp; &nbsp;2019年,新的一年开始,我在“美篇”将是起点,我会相识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希望得到信任和支持!也希望在此关注我的朋友们好运连连!2019,让我们在文海中,一起划着文学这只快乐的船同行!</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