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艾多美,推荐人和或被推荐人是怎样的关系?

艾多美启新

<h3>新人一加入直销时,我个人觉得,最先要让他知道的,就是让他明白在直销里,他的位置,他所扮演的角色。</h3><h3><font color="#b04fbb">推荐人和被推荐人,是老板和员工的关系吗?</font></h3><h3>先来看老板和员工:</h3><h3>老板支付薪水给员工,员工为老板创造价值的同时,获得一份工资。老板的工资永远比员工高,而且会高出很多倍。</h3><h3>显然不是!</h3><h3><font color="#b04fbb">推荐人和被推荐人,是销售员与客户的关系吗?</font></h3><h3>先来看销售员与客户的关系:</h3><h3>销售员透过自己的产品服务客户,从而赚取佣金,客户用金钱等价交换,获得自己所需产品。</h3><h3>显然也不是!</h3><h3><font color="#b04fbb">在直销行业:</font></h3><h3>推荐人:把事业介绍给能看懂商机的人。</h3><h3>被推荐人:推荐人是自己的贵人,引路人,应当心存感恩。</h3><h3>推荐人:有责任去帮助被推荐人成长,成功。</h3><h3>被推荐人:要想获得成功,首要责任是自己要主动,努力,同时寻求推荐人的帮助。</h3><h3>推荐人:有责任把被推荐人介绍到自己所属的团队或自已创办的团队,让被推荐人能在一个团队下利用团队的各样资源更好的成长。</h3><h3>被推荐人:作为团队的一份子,有权利得到团队给到各方面的资源,协助,同时有义务为团队付出,为团队及其它人提供各种资源,帮助。</h3><h3>推荐人:虽然有可能,但没有责任一定要往哪个被推荐人下面放人。</h3><h3>被推荐人:没有权利要求推荐人给自己放人。</h3><h3>推荐人:帮助伙伴成功,自己也水涨船高。</h3><h3>被推荐人:从推荐人和团队那里得到协助,加上自己的努力,取得成功。</h3><h3><font color="#ff8a00">推荐人和被推荐人是互相帮助,共同赚钱。被推荐人的收入完全可能超越推荐人。推荐人和被推荐人,权利,责任,付出,回报,是捆绑在一起的,而不能只要权利与回报,不尽自己的责任。</font></h3><h3><font color="#b04fbb">有些被推荐人可能会这样要求推荐人:</font></h3><h3>我加入只是做个消费者,不是经营者,因此我就把自己定为成顾客的角色,我不加入你的团队,不要团队为我提供啥资源,我也不为团队付出啥,我是你的顾客,我只和你单线沟通,你能从我这里赚到钱,你就要帮我下单,帮我送货,随时为我提供我想要的产品资讯等,你要服务好我!</h3><h3><font color="#b04fbb">对这样的人,我只能说:</font></h3><h3>对不起,不管你是消费者还是经营者,不管你是否要加入团队,你都因为你占的那个位置,自动成了团队的一份子。你作为索取型的消费者,不是我们想要的VIP客户,你要我花在你身上的时间,要无数倍大过于你能给到我的回报,我没心情伺候心态不对态度倨傲的人同时还不划算的生意,你要找人伺候,请找他人!</h3><h3><font color="#b04fbb">在团队中,经常有些被推荐人:</font></h3><h3>把自己定义成顾客的关系,于是老把自己当上帝,把推荐人和整个团队的人当奴才。或者被推荐人的素质极差,从来只知道索取,不知道付出。团队中这样的人一多,内耗多,就没时间精力去开拓市场了。</h3><h3><font color="#b04fbb">所以,建立一个团队:</font></h3><h3>首要的,是要设立门槛,拦阻不合适的人进入。</h3><h3>其次,进入的人,需要不断的教育他们成为对的人,有直销团队意识,懂自己角色,权利,义务的人。</h3><h3>能教育的,好好帮助。</h3><h3>不能教育的,晾一边,让其自生自灭去!</h3><h3></h3><h3>作者:启新国际 伟婷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h3> <h3>启新•正兴:行正义,走正道,清洁自爱,兴旺发达!我们相信正直善良是我们达到团队壮大兴旺的上上策。(正善上略)</h3><h3>艾多美是走向世界的流通企业,免费注册会员的网络大超市,欢迎您了解艾多美,加入我们启新•正兴国际团队的大家庭!如有疑问,不要忘记请咨询我们的伙伴吆~</h3><h3><br></h3>

推荐人

团队

自己

直销

责任

艾多美

员工

老板

启新

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