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决心集锦:赵灿玉、刘梓豪

随意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转学的我不比别人差</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八(4)班 赵灿玉</h3><h3> 决心,表示坚决的、不改变的意志。下定决心,就必须去完成。<font color="#ff8a00">既然是自己对自己下定决心,那么就必须以顽强的精神拼搏到底。</font></h3><h3> 刚转来的我,似乎要付出双倍的努力才能跟上大部队的脚步。我需要在坚持的基础上,不断地努力和拼搏。我从现在开始,下决心,保证:<font color="#ff8a00">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坚持到初三毕业,每一项作业都认真完成,严谨对待。</font></h3><h3> 现在的决心,每天、每时、每刻,都要印在我的脑海里,一刻都不能松懈。时光流水,时间就等于金钱。我要抓紧时间,认真学习,努力向前,展现最好的自我。</h3><h3> 为了毕业后,未来工作更好的我,现在吃再多的的苦也值了!</h3><h3> 加油!</h3></h3>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期中考试——我的决心</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八(4)刘梓豪</h3><h3> <font color="#ff8a00">人们常说:无决心的帆,只能在大海中迷离。</font>这句话在生活中也通用,一个人如果连决心都没有,那么他就不可能成功;也就是说一个人想要成功,那么一定要有一个坚持到底的决心。今天,我就来表表我的决心!</h3><h3> 数学是我的一个小弱点,但我不会放弃它,反而更努力地去钻研它,不懂就问,常做常记,对于一些难题,尽量掌握它们。 认真完成作业、练习,不含糊,不混水摸鱼。对于不懂的知识,不能“不懂装懂”,而要通过请教去弄懂它们。</h3><h3> <font color="#ff8a00">所以,我今天下一个决心——期中考试我必定考到135+,并且一直保持下去</font>;也请老师给我见证,见证我的进步。我也将促使自己向更高更远外努力!</h3><h3> <font color="#ff8a00">但我也知道,光嘴上说是没用的,我要落实到实际上!</font></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