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秋天的脚步…………

吴建祥

<h3>  我渴望一场没有限期的远行,等我赚够了钱,我想有那么一天,配齐户外装备,带着帐篷、睡袋,背着相机和大大的旅行包,驾一辆半新不旧的越野车,周游整个世界…………<br></h3> <h3>绿石谷隶属辽宁本溪汤沟国家森林公园,因谷中石上苔藓碧绿,大小瀑布众多而闻名。谷内的五女峰巨石上古松耸立婀娜多姿。在秋季里层林尽染,色彩斑澜。山谷中溪水峰回路转或急或缓,微小的落差造成数不清的大小瀑布,如珠链、如绸缎,清澈的流淌在谷内长满青苔的圆石、枯木之间。<br></h3> <h3>时来运转</h3> <h3>秋水</h3> <h3>水面的图案是否很像一只猴脸?</h3> <h3>色彩和倒影让人迷醉</h3> <h3>白露凝结了秋霜,一瓣心香从叶脉轻轻滑落,璀璨,水晶般忧伤。<br></h3> <h3>.这是不是你一直想要的生活,只闻花香,不谈悲喜,喝茶读书,不争朝夕。阳光暖一点,再暖一点,日子慢一些,再慢一些。<br></h3> <h3>层林尽染</h3> <h3>春的花,夏的风,冬的雪,不若躲藏在金桂里沉睡的秋月,思念若无垠地银河之光,从斑驳的树影中倾泻而下,满地的银霜带着松果木的甜香,秋蝉的和声在耳畔萦绕。<br></h3> <h3>带孩子的男人最帅</h3> <h3>偶尔我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就好,不受任何打扰。不是冷漠,只想放空自己,感受生命美好。<br></h3> <h3>山路崎岖但风景优美</h3> <h3>一叶知秋……</h3> <h3>.总有一天,我会丢下所有的疲倦和理想,带着我的相机,远离繁华,面向空旷。<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