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代表我的心

女主角

<h3><font color="#010101">中秋的月亮</font></h3><h3><font color="#010101"> 慢慢升起 把夜点亮 我似乎嗅到桂花与你接吻的味道 一半思念 一半遐想 今夜 你披着嫁衣 完美如玉 圆圆的脸颊 羞而无忧 如女神 向人间散着喜悦 我醉了 醉于你陈酿的老酒把我灌倒 趁着醉意 大胆对视你的目光 让节日的气氛慢下来 今夜 我独自思索 把你写成绝美诗卷 刻印我的脑海 任时光任意折腾 多么幸运 遇见你的注定 没有太阳的热情奔放 </font><div style="text-align: left;"><font color="#010101">却有一颗柔软的心肠</font></div><font color="#010101"> </font><div style="text-align: left;"><font color="#010101">让时间流走旧的时光</font></div><p style="text-align: left;"><font color="#010101">让时光换回新的光明...</font></h3></h3> <h3>今晚的月亮 半个月 仿佛半个世纪 我把你等待 终于等来最美的一个晚上 请允许我借用你的光辉 照亮我幽暗的心房 借给我吧 借用你的光辉 冲破黑暗与孤独 冲破生命那片光芒和自由 借给我吧 虽然你我都是匆匆过客 盼望下一个轮回 还想与你擦肩而过 无论过去如何 无论将来怎样 请允许我纯洁的心灵 疯狂去爱 爱你 今晚的月亮 虽然距离遥远 虽然天各一方<br></h3> <h3>你是我的月亮 花非浓 夜色正香 湖畔中倒影着你的模样 有你 我不再孤独和忧伤 爱的路上也有了方向 失眠的晚上 你是我狂想 你是我的月亮 今晚为何不见你的目光 你的沉默 让我伤心难过 黑压压的乌云遮住了你的脸庞 如此这般冷漠 梦里寻你千遍万遍 为何不见你的出现 星星来信 是否把你遗忘 花儿作证 思念总在荡漾 等了一春 盼了一季 盼来最美一个晚上 你是我的月亮 孤独的晚上 希望看到你挂在天上 让夜不在漫长 我的梦贴在你心上 似水柔情地久天长<br></h3> <h3>十六的月亮 是否 你把我遗忘 不然为何 渺无音讯 天各一方 是否 你把我珍藏 不然为何 无可替代 你的亮光 是否 我们无缘 留下华丽的念想 是否 我们有缘 你装饰了我的梦 距离跨越数年的时光 不思量 自难相望 岁月静好 你若不来 我怎敢老<br></h3> <h3>作者简介 贾青梅,女,洛阳市栾川县人,笔名:梅~西贝青,出生于1973年,热爱文学,狂爱摄影。人生格言:做简单的人,过简单的生活,即便人生有太多的无奈,保持有一颗灿烂的精神!<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