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涛汹涌的太平洋海浪让人敬畏(副本)

温哥华书画院耿院长7787083368

<h3>加拿大中国新时代文化经贸促进会肩负着与中国政府一带一路项目对接,促进中加文化交流,朋友是支持的力量,工作的动力来自于努力与坚持!为别人打开一扇窗就是为自己留下一条路,加拿大中国新时代文化经贸促进会有信念和决心实现理想!朋友一起加油,明天会更好!</h3> <h3>我们相聚一起是工作,我们相聚一起谈事业。我们相聚是一段风景,我们相聚一起是人生。我们相聚一起是缘分,我们相聚一起是幸福。我们相聚一起是快乐,我们相聚一起是享受。</h3><h3><br></h3> <h3>朋友聚一起吃饭、游玩是非常愉快的事,能在一起工作谈天说地在大海的航行中更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好心情!</h3><h3>北美洲太平洋沿岸是最大的天然良港,沿途风景优美,温哥华是加拿大第三大城市,几乎四面环海,素有太平洋门户之美誉,宜人的气候与得天独厚的美景。</h3><h3>温州商会李会长邀请亲朋好友一起分享大海的魅力。</h3><h3>加拿大国土有998.476万平方公里,人口3671万,地大物博,位于北美洲最北端,英联邦国家之一,素有“枫叶之国”之美誉。</h3><h3>温哥华太平洋环绕,连绵的巍峨群峰,茂盛的温带雨林,国家公园集聚世界各种各样花卉五彩缤纷,自然地理风貌让人流连忘返如痴如醉,</h3><h3>温哥华有全世界各个国家移民,是移民最青睐向往的城市,中国移民一百多万,加拿大民风淳朴善良,人与人之间文明礼貌。</h3><h3>珍惜眼前拥有的朋友,珍惜每一次的聚会,珍惜每一天的快乐,大海的浪涛里友谊永远长春🌹🌹</h3> <h3>大海时而温柔时而汹涌,我愿意接受最大的海浪,海浪中激励自己努力保持身体平衡,风与海浪打起浪花飞溅在我的身上,我喜欢这样的风浪击打。</h3><h3>我在狂风夹着海浪中站立,茫茫大海一眼望不到边。</h3><h3>耳边回荡着海浪拍打声,狂风的呼呼声,如同交响乐,海水珍珠般散落在我的身上,大海给予我生命中的礼遇,可遇不可求的待遇不是每天都有,我享受着大自然的神奇力量。</h3><h3>海水蔚蓝,天地蔚蓝,我的衣服是蔚蓝,我与天地与大海融为一体,我属于天地,我属于大海,我属于蔚蓝。</h3><h3><br></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