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看日出》

大唐皮皮段子

<p class="ql-block"><b>原唱:蔡淳佳</b></p><p class="ql-block"><b>制作:皮皮</b></p> <h3>歌词:</h3><h3>雨的气息是回家的小路</h3><h3>路上有我追着你的脚步 脚下边保存着昨天的温度 你抱着我就像温暖的大树 雨下了走好路 这句话我记住 风再大吹不走祝福 雨过了就有路 像那年看日出 你牵着我穿过了雾 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尽处</h3><h3><br></h3> <p class="ql-block">歌词:</p><p class="ql-block">哭过的眼看岁月更清楚</p><p class="ql-block">想一个人闪着泪光是一种幸福</p><p class="ql-block">又回到我离开家的小步</p><p class="ql-block">你送着我满天燕子都在飞舞</p><p class="ql-block">雨下了走好路</p><p class="ql-block">这句话我记住</p><p class="ql-block">风再大吹不走祝福</p><p class="ql-block">雨过了就有路</p><p class="ql-block">像那年看日出</p><p class="ql-block">你牵着我穿过了雾</p><p class="ql-block">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尽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在制作时恰逢一件事情,遂感悟:</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人在困难或迷茫的时候,最渴望得到帮助,那么就珍惜你的家人、朋友,他们是最能帮你一把的人。</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歌词:</p><p class="ql-block">雨下了走好路</p><p class="ql-block">这句话我记住</p><p class="ql-block">风再大吹不走祝福</p><p class="ql-block">雨过了就有路</p><p class="ql-block">像那年看日出</p><p class="ql-block">你牵着我穿过了雾</p><p class="ql-block">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尽处</p><p class="ql-block">虽然一个人</p><p class="ql-block">我并不孤独</p><p class="ql-block">在心中你陪我看每一个日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