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楷杰--多彩的暑假生活

菱子

<h3><br></h3><h3> 我的暑假生活很丰富,有过烦恼、有过欢笑,当然,还有那些数不胜数的趣事。 </h3><h3> 每天除了写作业和玩之外,我还在家里帮妈妈做家务。我去我爸爸工厂里看到工人们在干活,我就静下心来叫叔叔教我穿包包的拉链,我一下就学会,还很有耐心的穿了好多,感受爸爸工作‘的辛苦!</h3><h3> 古人说过: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在我的暑假生活中,绝对不会少了旅游,每一次旅游都会让我明白一些道理。我们这次旅游的目的地是广州长隆欢乐世界,这是我玩的最开心的一天,我玩了好多项目,最刺激的是飞马全家过山车,人都要飞出去了似的。还有更刺激的是大摆锤还垂直过山车,那真是太太刺激了,看着就让人恐怖。除此之外,还玩了有趣的旋转木马;刺激的墨西哥草帽;乘风破浪的海盗船…… 晚上,我躺在床上,就像躺在游戏设施里,欢乐的笑声荡漾在我的脑海里。现在,你理解长隆欢乐世界为什么叫长隆欢乐世界了吗?因为“长隆”是一个欢乐的世界!</h3><h3> 妈妈还带我去外婆家玩,我亲爱的外婆对我们特别关爱,每天做好多美味可口的饭菜给我吃。还不时的教导我好好学习,学会自我保护自己,要关爱家人和朋友,听的我直点头。 有时也约好友一起玩耍。对了,暑假还有必不可少的学习,和同学瞳瞳丶阳阳一起去上兴趣班,我们一起快乐学习,玩耍。每天都要写至少五页的暑假作业,听一遍英语,一个星期至少写一篇作文。还看了许许多多的课外书,从书中学到了课本上没有的知识。</h3><h3> 瞧!这就是我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br></h3> <h3>把小包包整理好</h3> <h3>和我可爱的外婆一起</h3> <h3>我自己制作的DIY 丅恤</h3> <h3>哈哈瞧这个铜人有趣吧</h3> <h3>欢乐长隆1</h3> <h3>欢乐长隆的吉祥物</h3> <h3>和好友特特一起玩耍</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