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countryside/weather/colour

美友16312477

<h3>元气满满的一天开始喽~我们今天的主题study day~</h3> <h3>早上起来还是要营养丰富的早餐~让我们来看看我们今天的早餐🥣是什么呢~</h3> ~美味的鸡蛋🥚玉米🌽三明治🥪<h3><br></h3> <h3>上午同学们的课程结束后~马上我们就要开始我们的下午活动啦~那么我们下午活动是什么呢~我们下午活动是去曾获得世界园艺奖项的Coombe Garden园林,亲近自然感受美景~</h3> <h3>园林的入口~是不是像童话里的场景呢</h3> <h3>园林随手一拍都是那么美丽~</h3> <h3>在下午课程开始前~先让我们愉快的合影吧~</h3> <h3>园内美景</h3> <h3>在这个小路上~我们就要前往花园的中心~进行我们的下午的学习~</h3> <h3>到达目的地啦~开始我们下午的学习了~</h3> <h3>大家开始了下午课程的学习~学习乡村,天气~颜色相关的词汇~大家正在愉快的交流~</h3> <h3>通过学习之后~我们要运用刚刚我们刚学的知识来和当地的绅士进行交流~</h3> 小同学们在进行自我介绍~和当地英国人聊天~在学习英语语言的同时又能切身的感受英国的文化和当地人文特色~<br><h3><br></h3> <h3>下午的交流课结束后~我们要短暂的休息一下啦</h3><h3><br></h3> <h3>后面的百年大树🌳~是个不错的选择❤️</h3> <h3>短暂的休息之后~我们要开始做游戏啦~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同学们在玩中学~更好的记住所学的单词~</h3> <h3>william在和大家交流~</h3> 学习课程结束之后~我们即将进行的就是爬山🧗‍♀️~感受coombe garden的美景~<br><h3><br></h3> <h3>爬山时候的美景~原始的森林~茂密的树丛~</h3> <h3>同学们的合影~</h3> <h3>晚上回来高老师领大家去超市采购~学习当地英国习俗和最基本的生活常识~</h3> <h3>采购回来~我们就要开饭了~小同学们一直在帮老师拿东西整理东西~真的是越来越懂事啦~</h3> <h3>我们的晚餐是香喷喷的烤鸡🐔</h3> <h3>配上香喷喷的烤土豆🥔~和青菜~</h3> <h3>晚餐时间~大家边吃边和Mark校长交流白天的学习心得~</h3> <h3>晚饭过后~大家在开心的游戏~</h3> <h3>今天又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天~同学们不仅参观了美丽的风景~感受英国风情~以一种寓教于乐的方式来提升了自己的英语水平~即丰富了自己的兴趣~又学到了知识,小同学们通过这几天的交流~关系也越来越密切了~看到他们每天的成长~</h3> <h3>接下来就是同学们的日记啦~</h3> <h3>吴昕儒</h3><h3>今天我很开心,因为Willam和Hugh也加入我们了,和我们一起玩,通过游戏,我们学到了很多单词,有颜色、天气、句子。让我们的单词量更多了,所以我很喜欢![呲牙]我们又去爬山了,Willam哥哥来了好几张自拍,很帅,不过很累,我还买了一个冰淇淋,是草莓和香草芝士,非常好吃,这一天的学习也很好,非常简单,原林很好看,这个原林 获得过奖![强]回家后,Wlliam,Hugh,Olivia一起玩,晚饭还吃了烤鸡呢!很好吃!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很期待明天的旅程!<br></h3> <h3>翟心语</h3><h3>今天早上吃了牛角包和牛奶泡麦片,然后就去了学校。今天学校学了有关音乐盒和节日的知识,我们组写的是关于端午节的小报。午饭,我吃了鸡蛋玉米三明治。然后,我们坐车来到了美丽的园林。在那里,我先买了一个蜂蜜芝士冰激凌,接着就和伙伴们去了长椅那里。在长椅那儿,我们爬了树!然后我们一起玩了许多有趣的游戏!玩儿玩游戏后,我们去爬了两座小山,还走了小木桩。晚饭吃了烤鸡,非常好吃!<br></h3> <h3>凌洁依</h3> <h3>宣泰安</h3><h3>今天早上我们吃了牛角包,还喝了牛奶,真的很好吃。我们上午学的东西终于简单了,虽然我只知道一些词汇,但我还是能撑得住(这真的很不容易啊!)。我们学的是音乐中的词汇。我们还去了Coombe Garden,我们在那里完了许多游戏,比如忍者和接成语。我最喜欢忍者,忍者就是用布把眼睛盖住,再让Willliam把水瓶和棍子扔到地上(注释:水瓶/棍子为武器),再让选出得忍者们在地上摸索,最后用武器打败对方(击中对方)。今天真快乐!<br></h3> <h3>王振宇</h3><h3>今天早上我又去上课了。今天学了关于音乐的课,上完课我又去了公园,我买了一个冰淇淋和芬达饮料都很好吃。我们又玩儿游戏,学习英语。晚上还吃了鸡很好吃,今天很开心和开心和开心总之都是很开心。<br></h3> <h3>李松冕</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