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款拖鞋专用篇

李哥-房车生活

<h3>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她却是我的忠实鞋粉。这十年,我做的鞋子她都收藏过。</h3><h3>我做的鞋,在她的脚上,在她的镜头下就是这么的有灵性。这对我也是最好的回报。我愿意做更多,更好的鞋子。</h3> <h3>手艺人都是饿S的,手作虽然有温度,但手作是无法量产的。为了抚养两千金,我把工作室搬到阳朔,这里有游客也喧闹异常,我在做鞋子的同时也做这些植染产品。</h3> <h3>有的时候也很佩服自己,一个大男人,拿起针线除了做鞋子,还可以做衣服,帽子,包包,挂画,围巾,茶席,饰品。这一切都源于两个千金在慢慢的长大。</h3> <h3>我是一个很懒,很懒的人。手作的东西都不想拍照,如果说真的懒到拍照都不想,那也不是,我的朋友圈里拍的都是旅行的照片。</h3><h3><br></h3> <h3>昨天,不知猫猫在哪个地方发了链接,加我的人很多,我没办法一一回复大家,于是,一早起来拿出十双鞋,拍了十组立面和平面的照片做为猫款系列供大家选择,因为纯手工制作,每双鞋子每一只都不一样,仅供大家选择。</h3> <h3>38 39码脚的可以选择 L码的拖鞋。</h3><h3>36 37码脚的可以选择M码的拖鞋。</h3><h3><br></h3> <h3>这十双猫款拖鞋仅供大家选择,如已结缘请谅解,还需要其它作品加微信说明。感谢猫猫的支持,感谢大家的厚爱!也欢迎大家来桂林,来阳朔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