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看懂我写的吗?Ⅰ

.ℳёℳö.

<h3>导语&nbsp;</h3><h3> 有人说我写的是<font color="#39b54a"><b>心灵鸡汤</b></font>,现实生活中,正缺少这种“<font color="#ed2308">鸡汤</font>”来<font color="#ff8a00"><b>调理心态</b></font>,不是每个人都懂得感恩,总有一些人,将他人的帮助,理解为理所当然。</h3><h3>有这种想法的人正需要这个“<font color="#ed2308"><b>汤</b></font>”来补补……</h3><h3>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汉字经作者巧妙组合,让读者享受,文字组合的精彩与感悟…<br></h3><h3><br></h3><h3><font color="#167efb"><b>下文為原创随心短语...</b></font></h3><h3><font color="#167efb"><b>灵感原创 Victoria</b></font></h3><h3><font color="#167efb"><b><br></b></font></h3> <h3>话难听未必是坏人,话中听未必是好人,熟人伤人更气人!</h3><h3><br></h3><h3>世上人心最复杂 若要辨请需用心 当面赞你多是哄 当面怼你露真性</h3><h3><br></h3><h3>好人说话很难听 其实全是为你好 外人说话很中听 当面笑脸背后刀</h3><h3><br></h3><h3>即便熟人打交道 未经风雨不知心 熟人若有害你意 伤你更深更无情</h3><h3><br></h3><h3>好人一念变魔鬼 坏人回头也是岸 好坏之分无绝对 便你本心作判断</h3><h3><br></h3><h3>世上好人大多数 安居乐业又本分 若是被欺太伤害 兔子急了也咬人</h3><h3><br></h3><h3>看人不可轻易信 言行一致方可交 若说一套做一套 坚决不与此人好</h3><h3><br></h3><h3>做个好人不害人 交往需要防人心 好人自在乐随遥 坏人灵魂不安宁</h3> <h3>做人,不做昧心事,不赚黑心钱!</h3><h3><br></h3><h3>爱钱 并不是什么丢脸的事情 但 君子爱钱取之有道 昧心事不做 黑心钱不赚 坦坦荡荡做人 正正当当赚钱 做一个干干净净的人 人干净 赚钱更干净</h3><h3><br></h3><h3>劳动的钱 让你幸福坦然 积蓄的钱 让你珍视勤俭 援助的钱 让你感到温暖 集资的钱 让你力量无限 恩赐的钱 让你变得懒惰</h3><h3><br></h3><h3>贺喜的钱 让你加倍偿还 赌博的钱 让你倾家荡产 捡来的钱 让你花之不安 讨来的钱 让你丢人现眼 搜刮的钱 让你欲壑难填 </h3> <h3>人活一世 富贵算什么 良心才值钱 百年之后 尘归尘土归土 一切都会烟消云散 黄金万两 你也带不走 钞票一堆 你也不能伴 唯有良心 会世代相传 唯有好人 会人人称赞</h3> <h3>人活一世 美丑无所谓 良心才最美 再漂亮 没有良知 也是垃圾一堆 在普通 心怀善良 也是钻石一枚 修一颗善良的心 做一个善良的人 必有后福</h3> <h3>雁过留声 人过留名 无论在什么时候 无论在什么地方 无论你是高官显贵还是黎民百姓 都要记住 做人 一定要有良心 不做昧心事 不赚黑心钱</h3> <h3>放过自己吧,别瞎想了!</h3><h3><br></h3><h3>日子该怎么过还得怎么过,身后还有一堆事情要去做。夜里睡不着,醒来精神不好;心里想太多,对自己是折磨。人的精力就那么点,何必瞎想,给自己找罪受!</h3><h3><br></h3><h3>别为将来的事瞎操心,该来的,谁也挡不住;别为过去的事乱寻思,过去的,就让它翻篇。人活着已经够难了,何必瞎想,让自己钻牛角尖!</h3> <h3>人之所以不快乐,就是想要的太多。羡慕着别人的富足,却忽略了自己的拥有;总想着和别人攀比,其实还有很多人不如你。到什么时候都别忘了:身体健康,就是福;家人平安,就是乐!</h3> <h3>不把你放在心上的人 就忘了吧 不属于你的情感 就不要强求了吧 怎么付出都得不到回应的朋友 就算了吧 相聚离别 人生常态 看开就好 你来我往 心平气和对待</h3> <h3>人生的旅途中,每个人都可能与幸福欣喜相逢,每个人都可能与痛苦不期而遇,没必要自寻烦恼,将一缕岁月妥帖安放,或悲或喜;将一怀沧桑静静收藏,或浓或淡。</h3> <h3>真诚地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 微笑着面对每天的生活 欲望少一点 自由多一些 过自己的生活 走自己的路 做简简单单的自己</h3> <h3>不在乎咱的人,咱不稀罕;不属于咱的情,咱不留恋,相处不来的朋友,咱不相处。把咱的好,留给对咱好的人!分分合合,顺其自然;来来去去,一切看淡。</h3><div><br></div><div>只要你处在这个社会 就有人说长道短 就有人搬弄是非 就有人品头论足 就有人无中生有 别太认真 认真你就输了 别在乎流言蜚语 在乎你就苦了 做好你自己 问心无愧就行</div> <h3>谁的人生,还没点难 谁的心里,还没点烦 谁的生活,还没有点辛酸 以后的日子 坚强点,乐观点 把心放宽点 少想一点,少愁一点 一定要对自己好一点</h3> <h3>人生五别,千万别犯!</h3><h3><br></h3><h3>有</h3><div><br></div><div>钱</div><div><br></div><div>别</div><div><br></div><div>省</div><div><br></div><div>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不怕赚得少,只怕死得早 留得健康在,不怕赚不来 为了健康,有钱别省 该出手时就出手</div> <h3>有</h3><div><br></div><div>福</div><div><br></div><div>别</div><div><br></div><div>等</div><div><br></div><div>儿孙自有儿孙福 别为儿孙做马牛 有酒今朝醉,享受眼前福 人生只过一遍 切忌日夜辛劳 孩子吃点苦,方能得成长</div> <h3>有</h3><div><br></div><div>爱</div><div><br></div><div>别</div><div><br></div><div>放</div><div><br></div><div>一生何其短,缘分不等人 爱与被爱都是幸运 放过今天,今生永不再来 一次擦肩而过 一生追悔莫及</div> <h3>有</h3><div><br></div><div>气</div><div><br></div><div>别</div><div><br></div><div>忍</div><div><br></div><div>憋气则气结,气结则病生</div><div><br></div><div>心中有气,快吐为安</div><div><br></div><div>朋友是最佳的通气筒</div><div><br></div><div>也是为你倾注生命活力的打气筒</div> <h3>有</h3><div><br></div><div>恨</div><div><br></div><div>别</div><div><br></div><div>记</div><div><br></div><div>心胸开阔,世事看淡</div><div><br></div><div>大事聪明,小事糊涂</div><div><br></div><div>恩怨不计,旧恨不记</div><div><br></div><div>相逢一笑泯恩仇</div><div><br></div><div>心中坦荡荡,人生最自在</div><div><br></div><div><br></div><div>人心简单就快乐</div><div><br></div><div>生活简单就幸福</div><div><br></div><div>人生苦短</div><div><br></div><div>别省、别等、别放、别忍、别恨</div><div><br></div><div>风雨一辈子,开心最重要</div> <h3>七言 | 人这一生一定会遇到这4个人</h3><h3><br></h3><h3>相见不如怀念,纠缠不如两清。</h3><h3><br></h3><h3>别怕得罪人,有原则的人谁都敬他三分。时代不同了,老好人不吃香了。有脾气,也是一份真性情。把嘴边的话咽回去,纵然是成熟,但把该说的话说出来,才是担当。</h3> <h3>当一段感情结束时,就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吧,毕竟最好的放下是不必再重来。也别再问我过得好不好了,没有你在的后来,我都挺好的。</h3><h3><br></h3><h3>哪有什么错过的人,会离开的都是路人。往事不回头,未来不将就。</h3> <h3>在乎你的人,怎么舍得敷衍你?若总被忽视,又何必作贱了自己;若不被珍惜,又何必苦苦去维系。&nbsp;</h3><h3><br></h3><h3>人生都要遇见四个人:</h3><div>第一个是你爱但不爱你的人;</div><div>第二个是爱你但你不爱的人;</div><div>第三个是你爱又爱你但最后不能在一起的人;</div><div>第四个是你未必爱但最后在一起的人。</div> <h3>累的时候抱抱自己,哭的时候哄哄自己,身边不可能无时无刻有一个人陪着你宠着你,要学会自己疼自己。</h3> <h3>情书不止三两行</h3><div><br></div><div>先生伴你走一场</div> <h3>在山水相逢处静待花开,在水光潋滟时静品花香。茶香、乐香、花香,心静,神静,人静。</h3> <h3>静听,水边花开,凝露顺着花瓣滴落,花的清香顺风而来,伴着缕缕的茶香,品一杯茶,由口入心,霎时,茶香,花香,乐香融为一体,在内心深处的和鸣意韵深沉。</h3> <h3>人的成熟不是年龄 而是心态 心的成熟不是遇到的事情多 而是对待事情的态度 人活在群体中 看看别人的错 再想想自己的过 看看他人的非 再谅谅他人的难 人心越淡 伤害就越少 心有多宽 快乐就有多少</h3> <h3>7月24日随心短语</h3><h3>做人太过善良 会被人欺 对人太好 会变成理所应当 太过憨厚 会被人当傻瓜 太过义气 会被人利用 人生就像生意 付出的不一定会有回报 现在的社会太过现实。<br></h3><h3><font color="#ed2308"><b><br></b></font></h3><h3><font color="#ed2308"><b>人要有尊严,更要有底线</b></font> !</h3><div><br></div><div>人与人之间 往往不知道谁是农夫 谁是蛇 无私换来自私 付出换来伤害 谁说好人有好报 天不会看到 谁在唱狼爱上羊 永远都是狼在吃羊 对付狼的永远只有是狼</div><div><br></div> <h3>出门在外、不论别人给你热脸还是冷脸、都没关系、外面的世界、尊重的是背景、而非人本身、朋友之间、不论热脸还是冷脸,也都没关系、真正的交情,交得是内心,而非脸色、不必过于在意、人与人之间一些表面的情绪、挚交之人不需要、泛交之人用不着、、情绪、这东西、你不在乎,它就伤不到你</h3> <h3>有些事无力言说,不必浪费口舌,一笑而过就好,也就值一笑而过、有些情无可奈何,何必难以割舍、放手才有洒脱,不放手必受折磨、想不通就不想,想通了反倒添堵、看不透就不看,看透了反而伤情、也许只有,看淡一点,伤就会少一点、糊涂一点,快乐就会多一点、做人最重要、嘴上不说、心里明白!看淡一点、不要太在乎别人的那张脸、简单一点、不用他人的尺子,量自己的长短、缘起又缘灭、彼此只不过是互相的过客、面对面走近、背对背走远</h3> <h3>相处就要真心 相互理解 心心才能相印 相伴就要包容 相互尊重 感情才能相溶!</h3> <h3>人给我自尊 我还他高尚 人给我快乐 我还他幸福 人给我宽容 我还他真诚 人给我抚慰 我还他热情 人给我希望 我还他感激 人给我亲切 我还他尊敬。</h3> <h3>善良不是笨,而是一种美德。忍让不是傻,而是一种胸怀!为人,善良是良知,处世,忍让是气度,用善良去换心安,用忍让去换祥和,是真正聪明的选择</h3><div><br></div><h1>善良不是笨,忍让不是傻</h1> <h3>有时候选择让步,不是因为懦弱没用,而是因为太在乎感情。有时候选择装傻,不是因为胆小怕事,而是因为不想把时间用在计较上,有时候选择饶恕,不是因为亏欠什么,而是因为不想把人逼上绝路。</h3> <h3>人这一辈子,再多财富比不上一个好名声,再大权力比不上一个好品德。小胜靠智,大胜靠德,德不配位,必要遭殃,人品好就是最贵的黄金,人善良就是最大的底气。</h3> <h3>有的人以为善良的人傻,&nbsp;一次次的把人利用,&nbsp;有的人以为忍让是无能,&nbsp;变本加厉把人欺负。凡事都有一个限度,茶凉了,就不能喝了,心凉了,就不联系了,珍惜才会拥有,在乎才能长久。</h3> <h3>善良的人不是因为他们笨,而是他们信任你,忍让的人不是因为他们傻,而是他们包容你,其实每个人都不傻都不笨,能对你让步的人,都是在乎你的人,&nbsp;能对你装傻的人,都是珍惜你的人。</h3> <h3>善良不是傻,而是美德,忍让不是笨,而是肚量,请珍惜身边,为你装傻,对你包容的人,千万别辜负一颗真诚的心,更不要伤害所有善良的人!</h3><h3><br></h3><h1>我不是傻, 只是不想说</h1> <h3>我们总是像个智者一样去安慰别人,却像个傻瓜一样折磨自己。习惯了在人前展露坚强的一面,独自一人默默的承受所有的苦。其实在别人眼中那个坚强的我,更需要人懂,更需要人疼。我心里最柔软的那一部分,需要一个爱我的人来安慰。</h3><div><br></div><div>生活中,既勇敢又脆弱的我,总是对每个人表露善意。因为我不喜欢勾心斗角,不喜欢被算计,更不喜欢虚情假意的感情。简简单单的做人,平平凡凡的生活。</div><div><br></div><div>有时候旁人会笑话我傻,别人对我的好,只是在利用我,而我却不自知,别人用虚伪的感情,就能换来我全心全意的对待。我傻傻的付出,却得不到一点点的回报。</div><div><br></div><div>但现实中的我,虽然没有别人那么聪明,但是我并不傻,很多事我都能看明白,只是不想说,怕说了会伤到彼此,我也知道谁是真心待我,谁只是面子上对我好。没有说破,只是怕彼此尴尬,最后闹得不欢而散</div><div><br></div><div>感情中,既敏感又无助的我,总是掏出一颗心去爱一个人,我会心甘情愿的为心爱的人做所有的事,只要对方在乎我,心里有我,我就很满足。但并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看到回报,并不是所有的深情都有人懂。</div> <h3>我并不傻,一个人爱不爱我,对我是不是真心,我都能感觉得到。我并不是什么大好人,之所以选择去善意的对待,只是想跟在乎的人好好生活。虽然我很容易满足,虽然我不善言辞,但这并不代表我傻,我只是不想把话说得太明白,那样容易伤人伤己。</h3><h3><br></h3><h3>嘴上不说不代表心里不明白,你若真心我便实意,你若虚假我便转身离去。不要把善良的人当做一种傻,更不要把每一次的沉默当成默许的认可。这个世界上没有傻子,有的只是在不断的迁就着你。不是傻,只是不想说,因为有些人说了也没用。</h3><h3><br></h3><h3><font color="#167efb"><b>一个人爱不爱你,不要去问,只需要用心去感受,其实爱没有那么难懂,爱只有两个字“心疼”。当心疼一个人的时候,爱就住进了你心里!一个人再好,他不心疼你,什么用也没有!誓言可以编造,浪漫可以伪装,唯有“心疼”是来自内心的情感。它欺骗不了别人,也欺骗不了自己!当有人担心你会饿着,担心你会冻着,担心你会累着,担心你会生病,担心你会没钱花,担心你会伤心,难过,你就住进了他的心里,爱是“心疼”…</b></font></h3><div><font color="#39b54a"><b>A person does not love you, do not ask, just to feel the heart, in fact, love is not so difficult to understand, love only two words "heartache". When you love someone, love is in your heart. A good person, he does not love you, no use! Oath can be fabricated, romantic can disguise, only "heartache" is from the inner feelings. It can not deceive others, nor can it deceive itself. When someone worried that you would be hungry, worried that you would be frozen, worried that you would be tired, worried that you would be sick, worried that you would have no money to spend, worried that you would be sad, sad, you lived in his heart, love is "heartache."</b></font></div><h3><br></h3> <h3>做人,我直来直去;交往,我真心真意!</h3><h3><br></h3><h3>做人,我心诚恳。交往,我情真挚。我不会带着面具说话,我不会拉关系、拍马屁,我不会口是心非,我不会遮遮掩掩,我做人就这样,直来直去。</h3><div><br></div> <h3>我不会虚情假意,我不会不仁不义,我不会玩算计,不会推三阻四,不会欺负老实人,我交往就这样,真心真意。</h3> <h3>我喜欢真性情 我喜欢活得有血有肉 笑 尽情 哭 随性 不压抑自己 不憋屈自己 遵从自己的想法。</h3> <h3>我喜欢真感情 我喜欢活得有情有义 爱,用尽心力 恨 干干脆脆 不保留爱 不纠缠恨 尊重自己的情感。</h3> <h3>开开心心是一辈子,忧心忡忡是一辈子,简简单单是一辈子,勾心斗角是一辈子,坦坦荡荡是一辈子,遮遮掩掩是一辈子,真真切切是一辈子,虚虚假假是一辈子,哪一种是真正的快乐,我们都知道。</h3><h3><br></h3><h3>珍惜吧!人生没有下辈子......</h3> <h3>活着就是胜利,挣钱只是游戏,健康才是目的,快乐更是真谛!百年之后,你睡你的,我睡我的,再美丽的语言也无法跟你沟通,因为我们要沉睡,睡很久,很久…</h3> <h3>人这辈子,有人羡慕你,有人讨厌你,有人嫉妒你,有人看不起你,没关系,他们都是外人;生活就是这样,你所做的一切不能让每个人都满意,不要为了讨好别人,而丟失自己的本性。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耳朵,不一样的听法;一样的嘴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一样的钱,不一样的花法;一样的人们,不一样的活法。</h3><h3><br></h3><h3><br></h3><h3><font color="#167efb">无论是虚拟的网络里,还是现实的生活中,我喜欢和真诚的朋友在一起,不挖苦,不讽刺,不玩心计,不阿谀奉承。人与人之间,和睦相处,彼此尊重,真诚交友!世界之无大,人海茫茫 ,能走在一起,真的是一种缘份。所以我会好好珍惜身边每一个对我好的人!真心和我相处的人!珍惜和我一路前行的人!</font></h3><div><font color="#ed2308">Whether in the virtual network, or in real life, I like to be with sincere friends, not sarcastic, not ironic, not play tricks, not flattery. People live in harmony, respect each other, and make friends sincerely. The world is not big, the vast sea of people can walk together, it is really a fate. So I will cherish every good person around me! Who really gets along with me! Cherish the people who go along with me.</font></div> <h3>再优秀,也得碰上识货的人;再付出,也得遇上感恩的人;再真诚,也得赶上有心的人;再谦让,也得面对珍惜的人。你所知道的不要全说,你所看到的不要全信。这个世界,不是用眼看,而是用心品。自古人生最忌满,半贫半富半自安;半命半天半机遇,半取半舍半行善;半聋半哑半糊涂,半智半愚半圣贤;半人半我半自在,半醒半醉半神仙;半亲半爱半苦乐,半俗半禅半随缘;人生一半在于我,另外一半听自然</h3> <h3>用心数数,我们的生命已经过半,还有多少日子,够我们浪费,够我们消遣,够我们作践,够我们感叹。</h3><h3><br></h3><h3>所以,身边的人要相互珍惜,因为每个世人的时间都越來越少,最终还是要互相分离。不要争执,不要斗气,好好说话,相互理解!好好珍惜对你好的人&nbsp;,弄丢了,上百度也找不回来。离开了,互联网也联系不上!生命,每个人只有一次,或长或短;生活,每个人都在继续,或悲或欢;人生,每个人都在旅途,或起或伏。人无完人,事无完美,有些小人,你不须计较,计较会烦;有些繁事,你不必在意,在意会累。</h3><h3><br></h3> <h3>做人,别善良过了头!</h3><h3>心善则美,心纯则真!</h3><h3><br></h3><h3>人之靓丽,并非容颜,而是内心,心存善念,非靓也美,非富也贵;</h3><h3><br></h3> <h3>人之真诚,并非话语,而是纯洁,心灵纯洁,不语也真,不诉也纯。</h3> <h3>善恶仅是一念间,而这一念却是十万八千里,莫以善小而不为,莫以恶小而为之。</h3><div><br></div> <h3>行走尘世,不求虚名,但求无愧;</h3><div><br></div><div>不求浮利,但求心安。</div> <h3>坦坦荡荡,安详自在,</h3><div><br></div><div>其言也善,其心也真。</div> <h3>人与人之间 语言并不是唯一的沟通方式 一个善意眼神 一个阳光的微笑 一个忍让的动作 也能让人心生暖意。</h3> <h3>有些话不说,避免伤人;</h3><div><br></div><div>有些理不较,避免伤情 ;</div> <h3>活着 需要一种谦卑的姿态 和善的心理 阳光的心态 换位的理解。</h3><h3><br></h3><h3><br></h3><h3>所谓于他人吉祥,</h3><div><br></div><div>自身才得以安详。</div> <h3>人生的路,难与易都得走!</h3><h3><br></h3><h3>人生的路 难与易都得走 世间的情 冷与暖总会有 别喊累 因为没人替你分担 别言苦 因为没人替你品尝 别脆弱 因为没人替你坚强 别想多 因为没人替你开解。</h3> <h3>谁也不愿让别人 看到自己无助的一面 能撑过去绝对不会认输 谁也不想让别人 看到自己失落的表情 能隐藏就绝不会外露 谁也不想让别人 看到自己的懦弱的样子 能伪装的时候就绝不去哭。</h3> <h3>世界上哪有那么多的将心比心 你一味的付出 不过是惯出来得寸进尺的人 太过考虑别人的感受 就注定自己不好受 余生没那么长 请你忠于自己 活得还像自己</h3> <h3>人生的路难与不难 只有自己最清楚 眼角的泪咸与不咸 也只有自己能够体会 心中的苦说与不说 也唯有自己才会懂得 生活累与不累 我们都要走过 心情乐与不乐 我们自己撑控</h3> <h3>生活本简单 毋须想复杂 许多事看得太清 会心累 许多心看得太透 会心寒 做最真的自己 走好自己的路 做自信的自己 描好自己的景。</h3> <h3>忘了谁,都不能忘了这 6 个人</h3><h3><br></h3><h3>世界上有一个人,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千万次嘱咐要多穿件衣服,要注意安全,你觉得很烦人,却也觉得很温暖。没钱的时候,他总会说些赚钱不易之类的话来训你,边教训,边塞钱给你。本文由卡娃微卡旗下公众号出品,这个人,叫做父母。</h3> <h3>世界上有一个人,和你在一起时候,偶尔会和你打架,偶尔会和你斗嘴。他坏道总是抢你点心,总是向父母打小报告,但也总是爱护你比谁都多,你们有最亲密,最亲密的关系。这个人,叫兄弟姐妹。</h3> <h3>世界上有一个人,不见面的时候会一直惦记着他,见面时却又脸红心跳,什么话都说不出口。他总是轻易地把你心揪住,让你无法忘怀,也能让你胡思乱想睡不好觉,但你仍然甘之如饴,因为你爱他。他是你最甜蜜,最甜蜜的负荷。这个人,叫做恋人。</h3> <h3>世界上有一个人,像父母一样关心你,不会像父母那样反反复复的叮嘱你;像恋人一样疼爱你,不会像恋人那样与你粘缠在一起;像朋友一样对你慷慨,比朋友对你的心思更细腻。这个人,叫红颜知己。</h3> <h3>世界上有一个人,知道你一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犯错的时候,他帮着你找理由;暗恋一个人的时候,他帮你传话;和恋人吵架时候,你一定会哭着跑去找他。你很抱歉,你总是麻烦来到时才想到他,但你很庆幸生命中出现了这么好的一人这个人,叫做朋友。</h3><div><br></div><div>世界上有一个人,总是在父母保护下成长,在手足关系中定位自己,在恋人呵护中找到真爱,在朋友关心中得到温暖。你知道这些人经过了你的生命,也丰富了你的一生。你谢谢他们带给你的一切,却又总是说不出口。这个人,就是自己。</div> <h3>人活着,别得瑟,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家财万贯,买不了太阳不下山;身无分文,不一定日后没江山。&nbsp;遇到有钱的,别嫉妒;遇到贫穷的,别耻笑;遇到善良的,别欺负;&nbsp;遇到可怜的,多帮助。遇到讲义气的,拿命袒护;遇到耍心眼的,不屑一顾。</h3><h3><br></h3><h3>人活着,别得瑟,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h3> <h3>为人谦虚,处处都以心换心的人,值得靠近必得人心。因为真诚,是做人之本。做人,永远不要瞧不起别人,一定要低调,必须要善良。</h3> <h3>别去试探人心,它会让你失望。有些事知道了就好,不必多说。有些人认识了就好,不必深交。谁好谁坏心里知道就好,尖三分,傻三分,留下四分给时间!世上有两样东西不要直视,一是太阳,二是人心,前者伤眼,后者伤心!</h3> <h3>人傻不是毛病,不虚就行;人精不是问题,不坏就行;善于利用人没问题,别卸磨杀驴就行;人穷人富不是问题,懂得付出就行;别人怎么看我无所谓,自己问心无愧就行!</h3> <h3><font color="#010101">谁人背后不说人,背后谁都被人说,没有不被评说的人,也没有不被议论的事。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跟你有距离了,联系得少了,那肯定是你太精,我太傻,不适合一起玩耍!</font></h3> <h3>当今这个社会:</h3><div><br></div><div>谁有钱,谁高人一等,</div><div><br></div><div>谁没钱,谁矮人一截。</div><div><br></div><div>谁有本事谁就是爷,趾高气扬,</div><div><br></div><div>谁没能耐谁就是孙子,受尽凄凉,这就是现实。总以为来日方长,殊不知人走茶凉。明白了世态炎凉,懂得了笑看沧桑。</div> <h3>有时候不是因为你不够好,而是你判断错了。人心真是无法看透。但是我会一直善良无悔,因为我始终相信,心灵美丽,世界就美丽。你给自己一个高度,世界总会还你一个尺度。求百事之荣,不如免一事之辱;邀千人之欢,不如释一人之怨。</h3> <h3>有些话听听就好,别当真;有些事知道就好,别说破;有些人看清就好,别拆穿;有些情随缘就好,别执着。正所谓: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人心隔肚皮,知人知面不知心。花草留根,人需留心。</h3><h3><br></h3><h3>珍惜该珍惜的人,感恩帮助过我的人,人与人之间就是:手心捂手心,捂不热就离分;人心换人心,换不来就死心。真心对真心,一辈子都热忱;</h3> <h3>人啊,占便宜不要紧!</h3><div><br></div><div>就怕你占了便宜还不讲理!</div><div><br></div><div>人啊,当面说不要紧!就怕你人前一套背后一套!人啊,不感激不要紧!就怕帮了你还恩将仇报!</div><div><br></div><div>做人要地道,做事要讲究!</div> <h3>人在世上走,做人要地道!人让我一尺,我敬人一丈;人帮我一时,我助人一世;人济我一困,我记人一恩!实诚的人到哪,都有朋友,虚伪的人到哪,都是孤独。</h3> <h3>人在江湖游,做事要讲究!再苦再难,不撒谎骗人;再富再有,不仗势欺人;说话算数,不玩弄诚恳。宁可吃亏,良心不能昧,宁可受罪,别人不能愧!</h3> <h3>好心帮人,必有好报;诚心做事,必有回馈;真心待人,必得真情。好人品,不是说出来的!好人缘,不是求回来的!</h3><h3><br></h3><h3>做人要地道,品行人人赞;做事要讲究,相处人人伴!凭一颗真心,走到哪里都不难,仗一腔真情,行到哪里都有人帮!</h3> <h3>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h3><h3><br></h3><h3>如果一个人影响到了你的情绪,你的焦点应该放在控制自己的情绪上,而不是影响你情绪的人身上。只有这样,才能真正自信起来。生活是开水,不论冷热,只要适合的温度,就是最好。生活是口味,不论酸甜苦辣,只要适合的口感,就是最好。生活是旋律,不论快慢,只要适合的听觉,就是最好。生活是季节,不论春夏秋冬,只要适合的心情,就是最好的。</h3><div><br></div> <h3>缘有深浅,守护了才有温暖;情有长短,珍惜了才有永远。让人产生巨大动力的,往往是些细微的小事。被雨敲湿的肩膀,熨烫平整的衬衣,阳光打亮的微笑,凌晨六点的空气,母亲说再见时的哽咽,身边人一声叹息。因为生活就是这些小事,因为在乎,所以有动力。</h3> <h3>你要懂得知轻重,明白什么时候该爱什么时候该留,知道该牵什么样的手怎么叫再也不回头。不甘寂寞也好,甘于寂寞也罢,生活,只有适合自己,才是幸福。</h3> <h3>与其找一个给自己幸福的人,</h3><div>不如做一个让自己幸福的人。</div> <h3>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不容忍。没事我也不找事,有事我也不怕事。你若好言好语,我就彬彬有礼;你若恶语相向,我就不留客气!你的态度,决定我对你的态度。</h3><h3><br></h3><h3>人之初,性本善,玩心眼,都滚蛋</h3> <h3>我捧你,你就是玻璃杯子;手一松,你就是玻璃碴子。别把我对你的好,当成是应当应分;别把我对你的爱,当成是理所当然。我可以惯着你,照样也可以换了你</h3> <h3>别总和我玩心眼,其实谁都不傻,别总和我耍手段,其实谁都会看。做事留一手,最后没朋友;对人总算计,最后栽跟头。人之初性本善,玩心眼的全滚蛋!</h3> <h3>我不怕被人议论,只怕背后议论我的人,是最好的闺蜜;我不怕被人评判,只怕说一套做一套的人,是最铁的兄弟!</h3> <h3>为人处事别触碰别人的底线,否则会令自己非常难堪;对人对事要把善良挂在心间,否则会让自己没有伙伴。</h3><h3><br></h3><h3><br></h3><h3>做人的底线很简单:</h3><div><br></div><div>别欺负老实的人,</div><div><br></div><div>别欺骗信你的人,</div><div><br></div><div>别玩弄爱你的人,</div><div><br></div><div>别利用帮你的人!</div> <h3>活着是偶然,死了是必然(好好活吧)</h3><div><br></div><div>人活着是偶然,死了是必然,恒古不变。所以活着就是幸福,活着就是拥有,活着就是得到,活着就是幸运。自寻烦恼,那就是闲着没事干;争争吵吵,那就是浪费生命,浪费时间。</div> <h3><font color="#010101">我们永远都不知道,现在的每一天是不是自己的最后一天,所以问问自己是否活的释然,活的畅快,活的纠结,还是活的后悔?人死如灯灭,万念俱成灰。一辈子真的好短,用心算算,我们还有多少天?多少月?多少年?存活在这人世间。</font></h3> <h3>其实,对于生命而言,除了生死是大事,其余都是小事!什么值得执着?什么应该放下?什么值得舍?什么应该珍惜?牢牢抓住,身边对你好的人吧,一个都不要丢;珍惜生命中,每分每秒每天吧,一刻都不要混。</h3> <h3>活着,别在乎太多。别去试人心,它会让你失望,更会让你绝望;别去谈感情,它会让你动心,更会让你伤心。有些事知道了就好,不必多说;有些人认识了就好,不必深交。</h3> <h3>活着,做好自己应该做的。有爱或无爱,都安然对待。眼里,看见谁走谁在;心里,知道谁好谁坏!感谢那些彻底了解了你,仍然没有离开你的人!</h3> <h3>人这辈子,想开了,也就明白了;放下了,也就快乐了。人生,也就如此简单了。好好的活,洒脱的活,认真的活,开心的活,痛快的活,努力的活,</h3><div>值得的活......活,就不白活这一回!</div> <h3>人品,是一个人最硬的底牌</h3><h3><br></h3><h3>人格如金</h3><div><br></div><div>纯度越高</div><div><br></div><div>品位越高</div><div><br></div><div>做人一辈子</div><div><br></div><div>人品做底子</div> <h3>做人德为先</h3><div><br></div><div>待人诚为先</div><div><br></div><div>做事勤为先</div><div><br></div><div>做人要有志气</div><div><br></div><div>做事要有底气和正气</div> <h3>做人要有厚度</h3><div><br></div><div>做人要有气度</div><div><br></div><div>对事业要有浓度</div><div><br></div><div>对批评要有风度</div><div><br></div><div>对朋友要有温度</div><div><br></div><div>对是非要有尺度</div> <h3>靠素质立身</h3><div><br></div><div>靠勤奋创业</div><div><br></div><div>靠品德做人</div><div><br></div><div>品行是一个人的内涵</div><div><br></div><div>名誉是一个人的外貌</div> <h3>欣赏别人是一种境界</h3><div><br></div><div>善待别人是一种胸怀</div><div><br></div><div>关心别人是一种品质</div><div><br></div><div>理解别人是一种涵养</div><div><br></div><div>帮助别人是一种快乐</div> <h3>多留财富,少留包袱</h3><div><br></div><div>多留风范,少留遗憾</div><div><br></div><div>多留经验,少留缺陷</div><div><br></div><div>应当学会倾听</div><div><br></div><div>学会微笑,学会赞扬</div> <h1><font color="#ed2308"><b>人品,是一个人最硬的底牌!</b></font></h1><h1><font color="#ed2308"><b><br></b></font></h1><h1><font color="#ed2308"><b><br></b></font></h1><h1><font color="#ed2308" style="font-weight: bold;"> … ☆ …… ☆ </font><font color="#39b54a"><b>END</b></font><font color="#ed2308" style="font-weight: bold;"> ☆ …… ☆ …</font></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