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远的背影

轻松

<h3><br></h3><div>矗立尘世之中<br></div><div>我把自己站成了一道风景</div><div>不求谁能欣赏和读懂</div><div>只是静默的转过身</div><div>留给了过去一个背影</div> <h3><br></h3><div>我愿做脚下一颗石粒<br></div><div>滩潵在海边细细的倾听那如潮的波涌</div><div>根植在黑龙江边与群山相应</div><div>和每一株花草同生</div><div>滋长着坚硬的魂灵</div> <h3>面对大海我款款走去<br></h3><div>把背影留给了山棱</div><div>前面哪怕尽管是苍穹</div><div>我会借用牡丹江的奔腾</div><div>洗礼着我禁闭的心胸</div> <h3>走完久久的完整人生</h3><div>让海岸边留下远远的背影</div><div> 春澜</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