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下的牧野,故乡的情怀。

行走

<h3><b> 阳光下的牧野,故乡的情怀。<br></b></h3><h3><b><br></b></h3><h3><b>摄影:行走 </b></h3><h3><b>文字:行走</b></h3><h3><b>后期:行走</b></h3><h3><b>出镜;悦悦</b></h3> <h3><b>  故乡,承载着我满怀的幸福记忆,希望和往日的快乐时光,这里的山川、河流、云天和沃野之上浸透着我的汗水、泪水、爱情和歌唱。鸟儿为归乡的女儿欢唱,草儿为归乡的人起舞。</b><br></h3> <h3><b>  廖廓长天是我极目所至,轻轻地,足迹踏过了这飘荡着芳香的泥土和草地,耳畔回荡着关于爱和情怀的窃窃私语,而伴有苍茫和博远。</b></h3> <h3><b>  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位好姑娘,高原的广达是我家门前的景象。我家门前有条路,路寂静着伸向远方,跨越了广袤无际的草地和阳光。在那极远和光明的地方容纳了我的畅想。</b></h3> <h3><b>  心向远方,去向高粱熟了的地方,去追逐茂盛的爱情和腾飞。红裙红满天,激荡的心寄在远方,诗却留在这忘却了的大美之乡。</b></h3> <h3><b> 大美本是寂寥的,如诗;大美本是质朴的,如梦;大美本是自然的,如画。</b></h3> <h3><b>  山之峰,地之巅,升华了的青春觉悟。天之高,云之远,升腾着的生命活力。情之切,爱之深,奔放出的柔润靓丽。</b></h3> <h3><b>  我深深的依恋着这里,不仅是因为故土的情缘,更在于心灵的回归。</b><br /></h3> <h3><b>  沙是温柔的、洁净的、甚至是美丽的,而沙也是暴虐的,真如人之性情,而我赞美是因为沙以美艳和温柔为荒漠增添着壮美,更浸润着我对故土的眷恋和感恩。</b></h3> <h3><b>  我曾向往这路的尽头,因为那里的云天灿烂辉煌,却不知道辉煌的流逝。我曾梦想叠翠山峦的那边,因为那边的故事迷人神往,却不知道故事只是过往。</b></h3><h3><b> 我,如今,愿把心留在这里,只因为我的根在这片故土永存。</b></h3> <h3><b>  这部作品所表达的形式和内涵完出自我内心深处的对故乡情爱。色彩的浓烈、景物的朴实、简洁、苍凉、壮美;高远、深沉、优美的音乐以及深刻简洁的配文是我思想情怀的表达。</b></h3><h3><b> </b></h3> <h3><b>用相机拍摄,用灵魂触摸。</b></h3><h3><b>有爱的地方就有快门。</b></h3> <h3><b>拍摄于2018年6月</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