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第一次挑战琼中黄竹坪这么长的溯溪,大家到达目的地11.点多,足足走了七个小时。

冬韵听雪

<h3>我们开始走向溯溪。</h3> <h3>这个这个小旭把男驴都赶走了,我以为给我们女驴拍一张相片,哪知道他跑来和我们拍哈哈哈哈😄红花🌸配一朵绿叶,小旭幸福噢。</h3> <h3>呵呵呵,和女驴拍照就是这个下场,燕姐欺负小旭,按小旭喝了几口水,小旭下次你要远离燕姐啊😄</h3> <h3>其它群领队如何我不知道,我从跟着爱乐群,看到了领队精神,小旭为了驴友安全,用手当垫脚石给女驴踩。还有精灵邦哥男驴们个个值得我们表扬。</h3> <h3>来,大家一起臭臭美。</h3> <h3>这个小美女给大家加油(ง •̀_•́)ง,坚持就是胜利。😁</h3> <h3>领队邦哥想来一个飞墙走壁。</h3> <h3>大家在分享野果</h3> <h3>度哥,你想干嘛,当球踢吗?😁</h3> <h3>睡美男呵呵呵呵!</h3> <h3>左晓寒,中间燕,右我本人,</h3> <h3>草根表哥,你今天表现太好了,帮美女背几个包,我看都累不要说背了,你是最棒的。</h3><h3>不过和美女合影就忘记累咯!值得值得。😁</h3> <h3>这里上去有点陡峭,很危险,男驴们为了女驴安全,陡峭地方男驴排队扶一下女驴,谢谢男驴们,你们辛苦了。</h3> <h3>烈火帅哥</h3> <h3>小小和自由美女</h3> <h3>领队小精灵</h3> <h3>每到一个难过地方男驴们都忘不了帮一下女驴。</h3> <h3>哈哈哈,第一次这么玩,我都玩疯了哈哈哈,😁</h3> <h3>驴友们加油,下次我们还一起挑战啊,注意安全第一。</h3> <h3>你们玩都不舍得走了😁。快点赶路,上面还有好玩的。</h3> <h3>走到溪谷里好清爽,驴友们急着赶路咯,(ง •̀_•́)ง</h3> <h3>在这里我真心感谢每一个男驴,你们每个都是棒棒的,不顾自己的累,帮助别人。🌹</h3> <h3>在水里大家来个集体照,凉爽又舒服😄前面几个趴着的帅哥美女,你们为了美照下面石头仔隔痛你们都没有感觉了吗😊</h3> <h3>呵呵呵呵,第一次趴着水里拍照。</h3> <h3>我们三个人不知道看啥,上面有啥啊,看这么入迷😁</h3> <h3>我以为晓寒拍我一个人的,后面什么时候来个帅哥我都不知道。</h3> <h3>小小美女真的厉害,在最后陡坡上,一下走上去不用抓绳子,你的平衡力真好。</h3> <h3>快要到最高顶的时候,一个地方很陡,没有地方绑绳索,小旭和这个帅哥,把自己身体当树干,紧拉着绳子下面的人爬上来,你们真棒。</h3> <h3>今天草根表哥表现特别棒,帮几个美女背几个包包,下次帮我背我请你按摩按摩啊😄</h3> <h3>领队小精灵和草根表哥。</h3> <h3>两个美女在溪谷翩翩起舞。</h3> <h3>晓寒你上来太轻松了吧😊,下次😁爬树帮我们摘野果啊😄</h3> <h3>辛苦几个帅哥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