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树叶的故事

栗子。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图/念中藏 出镜/栗子</h5> <h3>  风起,叶摇,花轻语,我们相遇。悠闲的深处,结缘一片叶子。沧海桑田,尝遍世间甘苦……</h3> <h3>  一个人有了真正喜欢做的事,有了自己的真兴趣,便有了自己的真性情,有了丰富的内在,任何情况下,都会觉得踏实……</h3> <h3>  我想,做个如茶一样的女子是一种幸福。作别了充满幻想的青春岁月,经过了甜酸苦辣的爱情历程,仿佛一枚小巧的茶叶,离开了春天的枝头,经过岁月的烘焙,在平淡如水的生活中,悠悠地舒展着自己的青春年华。那一季的春色在清水中无声地释放着生活的苦涩,曾经的坎坷褶皱渐渐地摊平,舒展,绽放出生命中那一缕缕淡淡的清香……</h3> <h3>  生活应该越来越好,那一点点苦尽甘来,那步步惊心的韵味,那情到深处的孤独,都需要一份如处在茶园深处的心静,聚集起一生的悠长滋味,让我平添一份幽雅、一份神韵、一份空灵……</h3> <h3>  照片拍摄于桂东桥头。</h3><h3> 我总相信,没有无缘故的爱与憎。能让我对一个地方如此眷恋,不是前世的因,也不是来生的缘,只是今世的爱恋。我所有的年华都在这里,一座山,一方水,一群人,一片叶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