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偏喜欢你》

大唐皮皮段子

<p class="ql-block"><b>原唱:谭晶、陈学东</b></p><p class="ql-block"><b>制作文案:皮皮</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我这段旅程忘却不去</p><p class="ql-block">一直留存有我的心结</p><p class="ql-block">过往一幕幕在我脑海里</p><p class="ql-block">美好景色不会忘却</p><p class="ql-block">为何你我途中总是差一截</p><p class="ql-block">为何我的行程终不如意</p><p class="ql-block">努力终归消失一切都无济</p><p class="ql-block">我又为何偏偏喜欢你</p> <h3>爱已由心生 相爱无结果</h3><div>终止这回搭错车</div><div>我本行路上 无心观风景</div><div>偏偏半途遇见你</div><div>我总记着你衣着该哪件</div><div>你也为我记得拿杯水</div><div>途中总面对着一件件事</div><div>我就这样渐渐喜欢你</div><div><br></div> <h3>为何我心有事想着过去</h3><div>为何你一点都不记起</div><div>旅途已结束生活回归去</div><div>我不忘却曾经喜欢你</div><div>爱已由心生 相爱无结果</div><div>忘却这段共同路</div><div>旧情不再续 错车不直追</div><div>默默只是关注你</div> <h3>为何我心有事想着过去</h3><div>为何你一点都不记起</div><div>旅途已结束生活回归去</div><div>我不忘却曾经喜欢你</div><div>你也已远走身影渐失去</div><h3>是否记得我曾喜欢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