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暑,怀念父亲!

光影的音符

<h3>谨以此文怀念已经独自远行的父亲!</h3> <h3>  又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你在遥远的天堂是否依然安好?我的父亲!<br></h3><h3> 总有一些不同年龄的孩子如我一般,惊觉父亲已孑然远行,山岳俯首,江河哭泣已化作沧海。七月百花凋尽,思念是追忆开出的花,洁白肃穆。</h3><h3><br></h3> <h3>  父爱深沉,不轻言表,我也曾天真无邪地陪你左右,也曾没心没肝地惹你生气,也曾云淡风轻地与你作别,但我不曾想——父母子女相见,总有一次是最后一面。</h3> <h3>  2016年7月23日大暑的早晨,太阳升起来的时候,你犹如一颗星辰在黎明前陨落在晨曦,你仿佛像一叶舟,匆匆漂出我湍急的人生。从此我便懂的——人世间,最重要的人,最奢侈的时光,都不可复制、也没有备份,丢了,便永失所爱!</h3> <h3>  你不在,我独自逆流而上,唯有月如水时,唯有风乍起时,唯有天欲雪时,唯有孤寂时,我才会忽地想起,世界上最重要的那个人,音容两隔,已经去了比远方更遥远的远方!</h3><h3><br></h3> <h3>  好想好想,穿越时光回去看你,带你转山走水,看你屋后弄草种花,坐在门口等我回家,看你在窗前挥动一只粗壮的大手目送我一次次告别的背影,目送我去追逐诗和远方。你告诉我:去追吧,别回头!</h3><h3> 我曾问山川河流,若真有前生和来世,是否还能与你相认?山川肃穆,河流无语,风儿无声。我便信仰所有的神灵,求他们许我们来生还能遇见。</h3> <h3>  而你,仍然在阴阳两隔之外的天堂安睡,旷野里的风萧萧吹,垄上的花草青青。这个没有父亲的父亲节,当天边的琴声呜咽时,你是否也和我一样,思念成疾?<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