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和他的主人(二)

赵颖燕

<h3>  儿子的猫,放在家里快半年了,总有朋友问,他们还在?在呢!而且越来越把自己当回事,不信,您看看。</h3> <h3>铲屎官今天结婚,我们为什么不能参加婚礼,还把我们关到阳台,他是我们的家长。</h3> <h3>还是考虑一下今后的出路吧,无论如何咱们不分开。今天是个好日子,我早就想对你说 :“黑球先生,你眯着眼睛的时候更像在瞄准。。。被你瞄准,我的世界会更美”。你也是,咱们猫来猫往,勿失勿忘。</h3> <h3>你们说好来接我,可是你没来,我每天在这里等,思念是一种很炫的东西,常常出没在心底。</h3> <h3>沙发不让扒,他们没看见,集中精力。做自己喜欢的事是自由。喜欢自己做的事是幸福。 ​​​别人控制不了咱。哼,小样。</h3> <h3>生下孩子,可我不会养,夭折了,好难过。</h3> <h3>扒大腿,这事不好,女生要矜持,度和分寸呢。再有人家对你礼貌就是距离,不爱那些不爱你的喵,也不打扰,你喜欢,远远注视就好。</h3> <h3>我的铲屎官邮来了东西,有我的吗?</h3> <h3>一个人力量有点小,他们还加了防护措施。</h3> <h3>你们不睡了,我睡会。</h3> <h3>所有的床单都换成粗布的了,你还这样破坏。别说了,我管不了自己的,可我爱你呀,又来这套,可你就吃这套,你对我最好,又没原则。</h3> <h3>女生优雅点</h3> <h3>咱俩睡会</h3> <h3>外面的世界你不懂</h3> <h3>换了新床单,先占领高地</h3> <h3>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可你却说,最好的拥有,不过是静水深流。都挺对的,相信谁?</h3> <h3>再睡会怎么了,我是夜猫子。三观不正,不想交流。</h3> <h3>计划生育都放开了,为什么剥夺我做爸爸的权利,不开心,好难过。</h3> <h3>来了新武器,咱们试试</h3> <h3>天热了这也不错。我想静静,思考一下人生。</h3> <h3>  与猫相处的日子,猫猫带给我们麻烦,也带给我们快乐,每次我一回家,他们都在门口等我,那种感觉真的也很美好。猫咪咪看起来很高傲,其实心里什么都知道,也需人来陪伴,有时你刚躺下,它就来到你身边,有它们也很有安全感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