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轴距

<h3>我在马路边徘徊着,只见此时的夕阳很美。似小姑娘娇羞脸蛋的粉红色印在天边,如画一般,我不禁沉沦。</h3> <h3>诗人总是看到美景总是有感而发兴起作诗,而我看到美景引起了对人生的思考。在我们这个年纪,能做的事很多。为梦想奋斗,为未来打拼一切的一切都有机会。然而,我们现在却躺在家里,拿着手机,刷着QQ,微信和电视剧,做着我们七八十岁都能做的事情,那?我们要青春来做什么?在最能奋斗的年纪却做着最轻松的事?不,这不是我们想要的。换种说法,等我们老了,连和孩子吹牛都拿不出自己曾经奋斗过的经历。这不是很可悲吗?</h3> <h3>8:30</h3><h3>吃过晚饭,我和姐姐到附近的小花园散步。</h3> <h3>看到池中的莲,不禁使人想起《爱莲说》中的“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h3> <h3>9:20</h3><h3>夜景很美,我和姐姐稍稍疲乏便打道回府了。</h3> <h3>看着自己影子。不禁想起一句话:在这个世上永远陪着你的只有自己的影子。</h3><h3>“影子也会在黑暗的时候离开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