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英雄谁敌手?

卧雪听梅

<h3>一朝一乾坤,温享已过,带吴钩。只战后的冷清里,不瞑目睁看故乡,结满了无奈。一马平川的豪情逐逝,那冷雨里,分不清是血是泪还是雨。踩到了梦常到的地方,轻飘掠过,却压抑了万千心事。</h3> <h3><font color="#010101">温柔不再,挣起刚毅,定不屈青天。闪江河如泪,错流晖,提剑品尽苦与甜。那征战的足音,从亿万深渊而上,透了灵魂的颤抖。应谢这突至而来的冷雨,翻开明天,闭眼成永恒的卓章。</font></h3> <h3>男人一生都在战场上,这是注定的战斗,就算输了,也能光芒万丈!</h3> <h3>千里横尸,万里江山折不掉清水一线,徒留苍鹰苟食凉尸。那泛血的画面,留铁剑一笔,让日月旋转。艰险跋涉新梦,失了温柔情乡,热泪洒不完湿眶。沿江河成悲,绿水映红,那风口浪尖,一眼铮铮。</h3> <h3>一声长啸,英雄寂寞谁人知晓,怨长天,月萧条,可怜生死也飘渺。两声长啸,英雄不复昔人苍老,恨秋鸟,惊波涛,无奈愁苦也萦绕。 三声长啸,英雄已故往日凄楚,殇华年,花易落,却道自古也萧瑟。</h3> <h3>谁又能扭转格局,从不束缚,在勇敢的背后。泪笔急走,何以划开这扎天的萧瑟,寂静做陪。</h3> <h3>一曲风雪,隔世摇曳,剩老天一脸落寞。英雄是注定孤独的。</h3> <h3>英雄意味着强大,英雄意味着孤独,最后一幕一定是英雄渐行渐远,我的英雄也是那样的存在。但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 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 要这众生,都明白我意, 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