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那年

卧雪听梅

<h3>  每个人都有青春,每个青春都有故事,每个故事都有遗憾,每个遗憾都有回味不尽的美。</h3> <h3>  年轻时我们总是在开始时毫无所谓,在结束时痛彻心扉。而长大后成熟的我们可能避免了幼稚的伤害,却也错过了开始的勇气。</h3> <h3>  窗外的春光明媚刺眼,沉静的校园里不知道掩埋了多少单纯的真心爱慕,只可惜他们不明白那时一切尚早,辗转岁月里再多细腻情思也会最终化灰流逝,暗恋可以支撑起少年时代的所有梦想,却不能抵挡成人以后的微薄现实。</h3> <h3>  所有男孩子在发誓的时候都是真的觉得自己一定不会违背承诺,而在反悔的时候也都是真的觉得自己不能做到。 </h3><h3> 所以誓言这种东西无法衡量坚贞,也不能判断对错,它只能证明,在说出来的那一刻,彼此曾经真诚过。</h3> <h3>  那时候感觉能在雨后的晴天遇见你,真的很幸福。</h3> <h3>  那时候,我们不说爱,爱是多么遥远,多么沉重的字眼啊。我们只说喜欢,就算喜欢也是偷偷摸摸的。</h3> <h3>  有一种说法,我们一生中遇见多少人就会失去多少人。也许真是这样,只不过我觉得,有的人离开你的人生会令你从此忘记,而有的人则会让你深深记起。</h3> <h3>  年事渐长,才终于明白:年少时,总要青春萌动一场。我们爱上的,只是爱情。而不一定是特定的某个人。但是,那种苦于恨,思于念,却是异常的真切,真切得,一生都不能忘!</h3> <h3>  人越长大越会明白,世界上有种最好的东西,叫得不到。 </h3><h3> 一开始你是我的秘密, 我怕你知道,又怕你不知道,又怕你知道却装作不知道。 </h3><h3> 我不说,你不说,又远又近。 </h3><h3> 那现在,请让我以朋友的名义,继续爱你。</h3> <h3>  不要道歉,因为一旦说了对不起,就代表一定有所亏欠。</h3> <h3>  其实做好朋友挺好的,可进可退,永远处于不会被伤害的位置。</h3> <h3>  只为你浮生一笑, 误我匆匆那年。</h3> <h3>  我喜欢丁香,白色的粉色的,盛开的枯萎的,我全部都喜欢。就像喜欢她一样,无论她是什么样子,长发短发,是我的或不是,我全部都喜欢。</h3> <h3> 月光下的树影斑驳了多久时间, 白裙子的女孩路过了多少次这街, 夕阳下我多少次回望着你的眼, 你有过多少遗憾总是苍茫了爱恋。 忘川河畔盛开了多少朵红莲, 轮回中我们擦肩了多少个百年, 前世的你吟唱了多少梦萦魂牵, 如今的我多少次梦回少年蹁跹。 一百年一千年之后匆匆过去多少年, 漫漫岁月中我们许过多少诺言, 多年之后我们是否还会无悔相伴, 只为你的一笑误我浮生的匆匆那年。</h3> <h3>  忘不了的人,是你。现在喜欢的人,是你。不管以前、现在,还是以后都不想忘记的人是你。</h3><h3><br></h3><h3><br></h3> <h3>  所有的绝望都是由希望产生的,甜蜜的幻想往往终成寂寥的毒、蛊惑的伤。</h3> <h3>  有些人错过了,永远无法再回到从前;有些人即使遇到了,永远都无法在一起,这些都是一种刻骨铭心的痛!</h3> <h3> 我们永远无法预计未来,年轻的时候我们太坦诚,而长大之后我们又太不坦诚。时光这种东西充满魔力,它没有提醒我以后会发生什么,只是看着我傻子一样靠在沙发边沉沉睡去。</h3> <h3>  不悔梦归处,只恨太匆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