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影

安然若素

<h3>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拍照不喜欢看镜头,不喜欢看自己的脸,而是静静转身,只留下一个背影!</h3> <h3>和母亲去广福寺,看见她的背影,模糊了我的双眼,我还是那个她的小闺女,她却老了,走路都很难,还不要我搀扶!</h3> <h3>匆匆海南行,是我离家最远,第一次离开她爷俩的旅行!</h3> <p>有一种颜色是浪漫,有一种浪漫叫薰衣草,有一种想念避而不见,六月,顶着烈日去宋香园,拥抱花田,感受浪漫!</p> <h3>北崔崖的水清澈明亮,小路蜿蜒曲折,炎炎夏日,走近山里,感受清凉!</h3> <h3>重修的钓鱼台水库,似尽在江南水乡!眼前一幅水墨山水画!</h3> <h3>暑假陪女儿、父亲去看草原,路上随处可见的大片向日葵!</h3> <h3>父亲走在官护山的红叶小路,大步流星矫健的步伐,我只能在后面远远跟着,心里装着满满的幸福!我已长大,你还健康,依旧不善言辞表达的爱!</h3> <h3>每个背影都记录着一段光阴故事,每一次转身都是热泪盈眶的往事!看不见脸上沧桑,只有藏着内心深处的隐忍和坚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