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滴不是泪,原创作品

有故事的人

<h3>当天空下起雨时,我经常分不清脸上是雨水还是泪水,</h3><h3>想起那时的你,为了能给我买个冰淇淋,冬天找满街,</h3><h3>想起那时的你,为了我轻轻的一个吻,你能蹦八丈高,</h3><h3>想起那时的你,为了能牵我的手,被你父母夜关门外,</h3> <h3>当天空下起雨时,我经常分不清脸上是雨水还是泪水,</h3><h3>想起那时的你,为了给怀孕的我买只鸡,戒掉了香烟,</h3><h3>想起那时的你,为了给我买件漂亮衣服,曾去搬砖头,</h3><h3>想起那时的你,每次孩子放学,我们都会手牵手回家</h3> <h3>当天空下起雨时,我经常分不清脸上是泪水还是雨水,</h3><h3>想起那时的你,为了我们的生活能更好,你辞职下海,</h3><h3>想起那时的你,每接一笔订单,你会告诉我这是开始,</h3><h3>想起那时的你,每挣一分钱,你都会轻按在我的手里,</h3> <h3>当天空下起雨时,我经常分不清脸上是泪水还是雨水,</h3><h3>想不起从什么时候起,你不在喜欢听我说话,我哭了,</h3><h3>想不起从什么时候起,你不在喜欢回家吃饭,我哭了,</h3><h3>想不起从什么时候开始,你不在让我睡臂弯,我哭了,</h3> <h3>当天空下起雨时,我经常分不清脸上是雨水还是泪水,</h3><h3>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你开始背着我接电话,我不问,</h3><div>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你的钱很少在按我手,我不问,</div><div>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你回家的次数已能数,我不问</div> <h3><br></h3><h3><br></h3><h3>直到有一天,我发现你的手机里还有她,你叫她宝贝,</h3><h3>直到有一天,我发现拥有你的还有她,我不是你全部,</h3><h3>直到有一天,我发现我应该离去,因为我想有点自尊,</h3><h3><br></h3><h3><br></h3><h3>当天空下雨时,我知道,再多的雨滴也洗不尽我的泪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