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相处 请带上你的真诚

空谷幽兰wh

<h3>  世界这么大,到处都是人,</h3><h3> 不喜欢心眼太多的人,</h3><h3> 因为玩不过人家。</h3><h3> 不喜欢太有心机的人,</h3><h3> 因为相处太累。</h3> 不喜欢太算计的人,<div>  因为数学学的不好。</div><div> 不喜欢说慌的人,</div><div> 尤其是最信任的人,</div><div> 被骗来骗去都不知道是真是假。</div><div> 会伤心,会痛心,更会寒心!</div> 我喜欢和我一样大大咧咧,<div>  没心没肺,能忍能让,</div><div> 平平淡淡的人。</div><div> 喜欢傻得可爱,傻得可信,</div><div> 傻得真实的人。</div><div> 请带上你的真心,向我靠近,</div><div> 请带上你的真诚,和我相处。</div> <h3> 傻傻的我,容易感动,也容易满足。</h3><h3> 我不优秀,但我善良,</h3><h3 style="text-align: left;"> </h3><h3 style="text-align: left;"> 认定的东西会一直去守候, </h3><h3> 有话直来直去,做事坦坦荡荡!</h3><h3><br></h3><h3><br></h3><h3><br></h3><h3><br></h3> <h3>  我不聪明但肯定不傻,</h3><h3> 很多事情都能看明白,</h3><h3> 只是不想说太多而已。</h3><h3> 你对我一分好,我会加倍珍惜,</h3><h3> 你对我不在意,我必转身离去。</h3> <h3> 朋友不用多,真诚就行,</h3><h3> 感情不论久,用心才行。</h3><h3> </h3><h3> 谢谢观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