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103岁老母亲的节日祝福

江力军

<h3>母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语,母爱是漂泊天涯的缕缕思念,母爱是儿女病榻前的关切焦灼,母爱是儿女成长的殷殷期盼。母亲节快到了,祝福亲爱的母亲,一生平安,幸福快乐。</h3> <h3>时光荏苒,我们在妈妈温馨的抚爱中长大成人,妈妈总是把一缕缕温暖及时输送给我们,让我们在纷杂的尘世中永存那份做人的品性,不失那份人之初的纯真。</h3> <h3>享受母爱,享受人生;失去母爱,失去温馨;缺少母爱,缺少欢心;不忘母爱,不忘根本;珍惜母爱,珍惜亲情;回报母爱,回报良心。</h3> <h3>世上只有妈妈好,我是妈妈的小棉袄;世上只有妈妈亲,我对妈妈的情谊真;世上的妈妈最真爱</h3> <h3>妈妈是温暖的怀抱,妈妈是灿烂的春天,妈妈是绵绵的思念,妈妈是心灵的港湾,爱是无声的语言,爱在朝夕之间</h3> <h3>母爱就是坚持,诠释着什么叫永恒;母爱就是亲情,见证着什么叫血脉相连;母爱就是真诚,彰显着什么叫无私;母爱就是暖阳,传递着爱的光亮!</h3> <h3><font color="#010101">享受母爱,享受人生;失去母爱,失去温馨;缺少母爱,缺少欢心;不忘母爱,不忘根本;珍惜母爱,珍惜亲情;回报母爱,回报良心。</font></h3> <h3>爱子心无尽,归家喜及辰。</h3><div><br></div><div>寒衣针线密,家信墨痕新。</div><div><br></div><div>见面怜清瘦,呼儿问苦辛。</div><div><br></div><div>低徊愧人子,不敢怨风尘。</div> <h3>有一种记忆可以很久,</h3><div><br></div><div><br></div><div>有一种思念可以很长,</div><div><br></div><div>有一种爱叫做“母爱”。</div> <h3><font color="#010101">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你爱吃的(那)三鲜馅有人(他)给你包你委屈的泪花有人给你擦啊,这个人就是娘啊,这个人就是妈这个人给了我生命给我一个家啊,不管你走多远无论你在干啥到什么时候也离不开咱的妈你身在(那)他乡住有人在牵挂你回到(那)家里边有人沏热茶你躺在(那)病床上有人(他)掉眼泪你露出(那)笑容时有人乐开花啊,不管你多富有无论你官多大到什么时候也不能忘咱的妈</font></h3> <h3>天空广阔,比不上母亲的博爱广阔;太阳温暖,比不上母亲的真情温暖;鲜花灿烂,比不上母亲的微笑灿烂;彩虹鲜艳,比不上母亲的快乐鲜艳</h3> <h3>您的皱纹写着我的童年,您的手茧是爱的宣言,您的白发是我的心酸;我用孝心和牵挂送出我的祝愿,愿我的妈妈永远健康平安!</h3> <h3>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辉!</h3> <h3>有一种爱,伟大而平凡,如润物春雨,似拂面和风;有一份情,无私而博大,绵绵不断,情谊深长。这就是母爱,永远都是不求回报,无私的付出。</h3> <h3>在许多人记忆的脑海里,妈妈一直都是你最忠实的后盾,每一步的成长,都在妈妈慈爱的目光中长大;每一次的成功,都在妈妈欣慰的笑容中度过。</h3> <h3>母爱最真、最纯,她的一切,早已融入到儿女的衣食起居,融入到日常的点点滴滴,让生命沐浴着爱的光辉健康成长;母爱最深、最沉,无论经历多少风霜雪雨,无论承受多少误解委屈,对儿女的挚爱从不改变。</h3> <h3>母亲的情是一首永远写不完的诗,感恩母亲的人是一朵永放幽香的花。妈妈我身上留有您的体温,脉搏理奔腾着您的血液,性格上烙有您的印记,思想里有您的智慧。</h3> <h3>最动听的,是母亲呼唤;最难舍的,是母亲惦念;最镌刻在心的,是母亲容颜。任他风雪严寒,母爱时刻散发温暖。母亲节,传递祝愿,愿你的妈妈幸福安康!</h3> <h3>母爱就是一杯酒,热情火辣暖胸口;母爱就是一杯茶,清新沁肺爱无价;母爱就是一杯水,清澈透明得安慰!祝福妈妈母亲节快乐,我们深深地爱着您!</h3> <h3>妈妈满头苍老的白发,霜染了多少岁月的蹉跎;妈妈啊妈妈,母亲节,送什么也表达不了您对我的恩情,让我深深地说一句;妈妈,谢谢您的爱,妈妈,我们爱您。</h3> <h3>报不完的恩,是母亲的恩。还不了的情,是母亲的情。表达不了的真诚心,依然是浓浓的母爱情。愿我们的母亲健康永远,快乐常伴!</h3> <h3>心灵烙印着母亲的爱,成长寄存着母亲的牵挂,行程链接着母亲的思念。母亲是回家的渴望,母亲是心灵的航向。</h3> <h3>有您的牵挂,风吹雨打都不怕;有您的爱护,烦心琐事都拿下;有您的关怀,千山万水都繁华。</h3> <h3>最动听的,是母亲呼唤;最难舍的,是母亲惦念;最镌刻在心的,是母亲容颜。任他风雪严寒,母爱时刻散发温暖。母亲节,传递祝愿,愿我们的妈妈幸福安康!</h3> <h3>.走遍天涯海角,您在的地方才是永远的家;听遍千言万语,您说的话才是拨动心弦的金玉;吃遍四面八方,您做的饭菜才是最香;看遍人情冷暖,您给的关心才是最真挚的爱。</h3> <h3>容颜己老,语言叨叨,我的母亲!白发满头,眼角泪盈,慈祥的母亲!手依木杖,有时坐椅门旁,守护远看午后的斜阳。多情的母亲!不图清闲,拿着小櫈,顶着草帽,菜园披上禄装。勤劳的母亲!宽广心怀,亳无怨言,伟大的母亲!疼爱儿孙,德善一生</h3> <h3>母亲!是最神圣而伟大的称谓,无人能替,无情能代!五月的夙愿,为母亲祈祷真情的祝福!心在,爱就在;母亲在,温暖就在;依偎在母亲的怀抱,是幸福快乐的镌刻!我用撕心裂肺的呐喊,祈求老天对母亲佑安…</h3> <h3>母亲</h3><div><br></div><div>您把手心里的爱</div><div><br></div><div>化为梦里相偎相依的幸福</div><div><br></div><div>您把眼眸里的期盼</div><div><br></div><div>化为儿女远行的翅膀</div><div><br></div><div>我知道</div><div><br></div><div>您希望您的孩子是雄鹰</div><div><br></div><div>志在蓝天</div><div><br></div><div>能飞的更高,飞的更远</div> <h3>母亲</h3><div><br></div><div>您就是为我遮风挡雨的伞</div><div><br></div><div>您就是为我带来快乐的歌</div><div><br></div><div>您就是为我驱除黑暗的灯</div><div><br></div><div>您就是为我点燃希望的火</div> <h3>母亲是山麓、是源泉,我们儿女则是从山麓的怀中流淌出的大江长河!</h3> <h3>母亲是深海,我们儿女则是雀跃在深海中的朵朵浪花!</h3> <h3>母亲是大地,我们儿女则是赖以生存的小树和草芽!</h3> <h3>母亲是高远深隧的天幕,我们儿女则是天幕呵护下的星星和五彩的霞!</h3> <h3>母亲是不朽的太阳,给了我们所有温暖的阳!</h3> <h3>满脸的皱纹,双手的粗茧</h3><div><br></div><div>记载着您一生的辛劳</div><div><br></div><div>弓起的后背,蹒跚的步履</div><div><br></div><div>告诫我您老去的事实</div><div><br></div><div>妈妈,我很想您</div><div><br></div><div>想您在夜深人静的时候</div><div><br></div><div>想您在开心雀跃的时候</div><div><br></div><div>想您在孤独寂寞的时候</div><div><br></div><div>想您在无时无刻</div><div><br></div><div>我多想飞奔到您的身边</div><div><br></div><div>抱着您,轻轻对您说</div><div><br></div><div>妈妈,我爱您</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h3>爱是妈为孩儿的梳妆;爱是门口深情的张望;爱是粗大的手掌;爱是入睡时妈的吟唱;爱是孩儿病时的热汤;爱是母亲唠叨的过往。</h3> <h3>母爱似海,宽广伟大,浩瀚无边;母爱似泉,连绵不断,滋润心田;母爱似花,温馨芬芳,一生相伴。</h3> <h3>母爱是冬日里的一抹暖阳,</h3><div><br></div><div>母爱是夏日里的一缕凉风,</div><div><br></div><div>母爱是黑暗里的一盏路灯,</div><div><br></div><div>母爱是大雨前的一把雨伞。</div> <h3>慈母十大深恩】</h3><div><br></div><div>第一恩:怀胎守护恩;</div><div><br></div><div>第二恩:临产受苦恩;</div><div><br></div><div>第三恩:生子忘忧恩;</div><div><br></div><div>第四恩:咽苦吐甘恩;</div><div><br></div><div>第五恩:回干就湿恩;</div><div><br></div><div>第六恩:哺乳养育恩;</div><div><br></div><div>第七恩:洗濯不净恩;</div><div><br></div><div>第八恩:远行忆念恩;</div><div><br></div><div>第九恩:深加体恤恩;</div><div><br></div><div>第十恩:究竟怜愍恩。</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h3>在家敬父母,何必远烧香!</h3><div>堂上双亲你不敬,一心拜佛有何用!</div> <h3>有一种爱,叫付出;她不用你任何的回报。有一种爱,叫无私,她愿把所有的爱都给你。有一种爱,叫伟大,她愿用自己的一生去爱你,去呵护你,这种爱就是“母爱”。母亲是伟大的,母爱是无私的,她们总是默默的付出,从来不曾向我们索取任何的回报。</h3><div><br></div><div>世上最</div> <h3>世上最美好的事莫过于,我已经长大,你还未老;我有能力报答,你仍然健康,比较抱歉的是,从未让你们骄傲,你们却依然待我如宝!母亲,谢谢您,母亲我们爱您!</h3> <h3>母亲是船,日夜操劳只为送儿女到岸</h3> <h3><br></h3><div>母亲是树,寒冬酷暑都帮儿女避风挡寒</div> <h3><br></h3><div>母亲是灯,不论多晚都有等待的温暖</div> <h3><br></h3><div>母亲是光,行程路上总有最坚定的陪伴</div> <h3><br></h3><div>最美丽的是妈妈,</div><div><br></div> <h3><br></h3><div>最善良的是妈妈</div> <h3><br></h3><div>最亲切的是妈妈</div> <h3><br></h3><div>最慈祥的是妈妈</div> <h3><br></h3><div>最勤劳的是妈妈</div> <h3><br></h3><div>最辛苦的是妈妈</div> <h3><br></h3><div>最无私的是妈妈</div> <h3><br></h3><div>最伟大的是妈妈</div> <h3>母亲的皱纹深了,却滋润了我青春的脸庞;</h3><div><br></div><div>母亲的眼睛花了,却把明亮的双眸给了我;</div><div><br></div><div>母亲,赐予我一座又一座路标;</div><div><br></div><div>母亲,永不疲倦地向我凝望;</div><div><br></div><div>我感受到了你永恒的关爱。</div> <h3>小时候,母亲是我的全部,</h3><div>每一次从梦中醒来,</div><div>都会看到母亲那张温柔的笑脸。</div><div>每一次跌倒在地,</div><div>都会在母亲的鼓励声中爬起。</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上学后,母亲是我的第一任老师,</div><div>每当在学习上遇到困难和挫折</div><div>都会得到母亲的安慰和教导。</div><div>每当我在外受到了委屈,</div><div>母亲的怀抱就是我最温暖的港湾。</div><div><br></div><div>长大后,母亲是最牵挂我的人。</div><div>每一次因为梦想而离家远行,</div><div>都承载着母亲最深的期盼与祝福。</div><div>每一次在工作上遇到了挫折,</div><div>母亲的爱都是我拼搏的力量和源泉。</div> <h3>母亲是为我们操劳</h3><div>而不用我们说感谢的人。</div><div><br></div><div>母亲是当我们做错了事</div><div>会在心底原谅我们的人。</div><div><br></div><div>母亲是当我们遇到危险</div><div>会为我们挺身而出的人。</div><div><br></div><div>母亲是心里最想见到我们</div><div>又怕打扰到我们的人。</div><div><br></div><div>母亲是这个世界最无私最伟大的人。</div> <h3>母亲的爱是盏灯,</h3><div>为我们照亮了前进的道路</div> <h3><br></h3><div><br></div><div>母亲的爱是一首歌,</div><div>总是在平凡中吟唱着最动人的旋律</div> <h3><br></h3><div><br></div><div>母亲的爱是一首小诗,</div><div>总是在无声中滋润着我们的心田</div> <h3><br></h3><div><br></div><div>母亲的爱是一片海,</div><div>用她那博大而宽广的胸怀,</div><div>包容着孩子的一切</div> <h3><br></h3><div>母亲的爱像一杯茶,</div><div>冬日里为我们驱散严寒。</div> <h3><br></h3><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母亲的爱像蓝天一样宽广,</div><div>给我动力任我翱翔</div> <h3>是母亲教会我们珍惜和感恩,</h3><div>是母亲给了我们生命哺育我们长大</div> <h3><br></h3><div>是母亲给了我们一个温暖的家,</div><div>我们是在母亲的爱中长大的</div> <h3>已然天命忆童年,</h3><div>慈母把手田地间。</div><div>哼曲让儿入梦乡,</div><div>夜半灯前做针线。</div><div>粗茶淡饭平常日,</div><div>幸福时光陶陶然。</div><div>依稀记得慈母样,</div><div>回首往昔泪涟涟。</div><div>人生路遇无数客,</div> <h3>母爱最伟大,</h3><div>一生难报答,</div><div>给了我生命,</div><div>最爱献给家!</div> <h3><br></h3><div> 成功的时候,谁都是朋友。但只有母亲――她是儿女失败时的伴侣!母亲就是一本历史书,她将爱深深地铭刻在翻开的记忆中,蘸满了血肉亲情。我们只有站在历史与现今的交汇点上,才能读懂母亲那颗真挚的心。</div> <h3>世上有一种爱最伟大,那就是母爱!世上有一个人最值得我们回报,那就是母亲!母亲像什么,母亲像天使把一点一滴汗水撒在我们的心里。母亲是什么,母亲为我们打开成长的大门,母亲是上帝派下来哺育我们的天使。世上最爱最爱我们的女人,还能陪我们走多久,今天,我们为她做了什么,有些事,错过了就是一辈子的遗憾。</h3> <h3>感恩母亲,母爱永恒!</h3><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