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帅帅的成长史-跟着粑粑麻麻走过的秀丽风景

雅Y

<h3>我叫毛帅帅,出生在风景秀美的新疆戈壁明珠石河子。我从小就特别听话乖巧,粑粑麻麻、家人们和邻居们都非常喜欢、疼爱我,常常宠溺的抱着我玩耍。出门时我到任何地方都会老实的爬着,等待我的家人办事,从来不叫;坐车时就会安静看路边风景,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看累了就睡觉休息。这几年粑粑麻麻忙着上班,我就和一起相伴八年的巴西妹妹老实在家里等着、盼望着粑粑麻麻早点回来,带毛帅帅我出去拉臭臭。2018年5月5日,我最后一次跟着粑粑麻麻、车车麻麻、彩霞麻麻、惠伯伯、马伯伯、马伯伯的同学,同为伙伴的姐姐香弥尔、兄弟黑豆、及巴西妹妹到南山一线天去途步。虽然我已经9岁了,身体还很健康,跟着大人们的队伍勇敢坚强的往上爬,去享受着大自然的美景。晚上回家后麻麻给我洗了个澡,吹了个风;肚子好饿,便吃了好多现煮的肉肉及狗狗专用粮;身体好累,就美美地睡了一觉。愉快的度过了难忘的一天……第二天早上醒来,得知惠伯伯、黎子老师约粑粑麻麻去观音沟,参加有几十人那么大规模的“快乐相聚弹唱登山会”,我好高兴啊!麻麻在家快速准备户外出行的东西,粑粑带我下楼拉臭臭。我虽然不会说话,但很听话很懂事的快快就把臭臭拉好了。当我快到家门安全区域的路口时,粑粑把我放在地上,准备回家坐车上山。突然,从我旁边冲出一辆车车,是香滨色的北京现代新C/16851,我知道这辆车是一位漂亮的家住成渝大厦4单元4155的路亚南女士。这时,轮子飞快的将我卷入车下,我未能及时反映躲开,车轮从我身上压过,我拼命地惨叫、痛苦的嚎哭……车,还是飞快开走了,周边有几个大伯伯们赶快追车并叫住她,盼望着她能赶到我身边来救救我、看看我,奢求她会及时送我到医院去救治,可是,她只忙着送她自己的小孩上兴趣班的课,并没有将车停下……粑粑立马把我抱起痛苦难熬的小毛帅帅,走到单元门口按下负层车库,当麻麻见到我时,只听粑粑说小毛帅帅被门口车压了,赶快咱们送它到玩皮医院救治,麻麻顿时接过我小毛帅帅已疯了,抱着危难疼痛的我小毛帅帅坚持到玩皮医院救治,并让粑粑开着车速送我到医院。由于错过了救治的最佳时间,我永远永远离开了爱我的粑粑麻麻……在这一天中,漂亮的路亚南女士虽说害怕,却不来看我的情况,不去安慰我的粑粑麻麻,却四处打听哪里有寺庙,说压了我对她的运数不好。苍天啊!可怜可怜我的家人吧!粑粑麻麻因为失去我小毛帅帅而撕心裂肺、痛不欲生,连日来麻麻吃不下饭、睡不着觉,快整条命都没有了,天天思念我可爱的小毛帅帅,我小毛帅帅在出生后第40天就来到粑粑麻麻身边,在我生命的3305天里,家人把我似为自己的孩子养着,待我太亲太亲,我也更不愿离开抚育我长大的粑粑麻麻,离不开爱我亲人、朋友……</h3> <h3>2012年10月一日,我小毛帅帅第一次坐上去长途的自家车,历经四天和粑粑麻麻、舅舅、舅妈一同到新疆喀纳斯去看风景。</h3> <h3>麻麻带着我小毛帅帅在克拉玛依的小公园转转,这个天好冷啊,尽然能把我的胡子都冻白了。</h3> <h3>4月的天气渐渐暖和了,草绿了,花也开了,我站在台阶上多看看美景,好幸福。</h3> <h3>沙尘暴刮后还是想让麻麻带出来玩玩。</h3> <h3>石河子的东大塘风景真是美哒哒,虽然山上今天风好大,我还是想多待一会儿和巴西妹妹多看看刚开小黄花花草的美景。</h3> <h3>今天粑粑麻麻清晨六点就到南山风景区看日出,火红的太阳从东方冉冉升起,照在我身上暖暖的,太阳光也非常好看吧。</h3> <h3>太阳漫漫升起来了,我跟着隆麻麻和伙伴香弥尔姐姐的后面走,你们等等我吧,给我也照个相做纪念。</h3> <h3>我们四家人四辆车,到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地区风景区玩玩,这里的风景是未开发的景区真美哒。</h3> <h3>2015年好邻居们相伴途步,在山花烂漫的高山上玩耍并合影留念。</h3> <h3>三辆车、三家人、开车到克拉玛依世界魔鬼附近去照秋景,麻麻抱着我小毛帅帅好温暖幸福。</h3> <h3>去奎屯地区的风景区山上住帐篷看美景,粑粑抱着我留个纪念心里好幸福呀。</h3> <h3>我在麻麻的头下帮忙照相时垫着,感觉好幸福、好快乐。</h3> <h3>跟着麻麻、妹妹看风景怎么看也看不够,真的太美了。</h3> <h3>麻麻你快点,不着急由毛帅帅在前面等着麻麻,我随便再多瞭望远方的蓝天白云。</h3> <h3>跟着麻麻的老同学在鹿角湾景区看风景,你们前面走吧我在后面会紧紧跟着麻麻你们,多看看美景,真是好幸福。</h3> <h3>和好邻居麻麻们在一起摆瑜伽动作好幸福快乐,你们玩吧小毛帅我再多看看石河子东大塘美景。</h3> <h3>麻麻、瑜伽黎子老师、隆麻麻都在做瑜伽,我小毛帅也能坐在平时很疼爱我的隆麻麻身上好幸福。</h3> <h3>瘦马伯伯今天说带我们去一个风景大美的地方,很多人肯定没有来过此地方,我小毛帅帅由粑粑一个手抱着跳着太开心幸福了。</h3> <h3>麻麻在前走,你放心吧小毛帅帅会紧紧跟着。</h3> <h3>粑粑麻麻和我、隆麻麻和伙伴香弥尔快乐在山上玩耍。</h3> <h3>麻麻和山里的少数民族奶奶说话 ,虽然听不太懂大人们说的什么意思事,但是小毛帅帅我也会认真凝望听着,多看看山里美景。</h3> <h3>下山我跑的快,小毛帅帅我等等麻麻。</h3> <h3>能和爱我的粑粑麻麻到新疆著名的禾木风景区住宿我很快乐幸福。</h3> <h3>今天新疆著名风景区禾木来了好多车,麻麻抱着我小毛帅帅走过去跟跳水运动员田亮哥哥讲话,他手中抱着他儿子急忙往住宿去,听说来了好多演员准备在这拍摄电影(爸爸去哪儿),我们也赶快抓紧时间去南边的一大片松树林照相,因为此时的太阳快要落山了,正是照相的好时间,我也摆个姿势让麻麻照照相吧。</h3> <h3>可可托海门口大遍的花开的真多呀,粑粑高我个头小看到我没。</h3> <h3>2016年十一国庆节,惠伯伯、隆麻麻及长春来的哥哥、姐姐一同到新疆著名风景区禾木去玩,这是去禾木的途中粑粑下来停车在路边休息时我小毛帅帅站在小山坡上看风景时,麻麻给我们照几张相留念。</h3> <h3>石河子南山一线天最高处登山就快到山顶了,麻麻你抱着我小毛帅帅爬山一定好累吧。</h3> <h3>清晨六点爱好户外摄影的瘦马伯伯帶着我们看日出真美哒,麻麻你给我一定也要多照点相留个纪念。</h3> <h3>日出看完了,想去看看牧民家是否有新鲜牛奶喝,我小毛帅帅在草地上站着很乖巧,等待粑粑麻麻及摄影爱好者们。</h3> <h3>门口的松树绿了,地上小草也长出来了,小毛帅出来拉臭臭看看你们。</h3> <h3>南边的小公园的树叶绿了,漂亮的不知道是什么花开的火红的,麻麻带着我天天锻炼身体走路好幸福。</h3> <h3>我和麻麻及乌鲁木齐来的毛玲麻麻一同去看安集海大侠谷,非常壮观,小毛帅帅真的好快乐、好幸福呀。</h3> <h3>2018年5月5日快乐的我小毛帅在一线天登山,去看大山里的美丽风景。</h3> <h3>2018年5月5日新疆石河子东大塘我们来了,山里的野韭菜长的非常壮实也非常多,但是今天天空中随时都会有飞翔的老鹰,车车麻麻心痛爱我一直将小毛帅帅抱在怀里。</h3> <h3>今天到了山上野韭菜拔了好多(山里的蒲公英、荠菜也比住年长的大多),麻麻抱着我小毛帅帅好快乐幸福。</h3> <h3>车麻麻爱我心疼的抱着小毛帅帅,怕累着我爬一线天时从陡峭山壁摔下去,一直抱着我毛帅帅,感谢车车麻麻的爱很温暖,我也很乖很听她说的每句话。</h3> <h3>我的照片美哒哒哒吧,这张照片是当年我被石河子大学里的一位叔叔很喜欢我小毛帅帅,没有给粑粑麻麻讲好,便把我坐上车玩了一个上午,麻麻认为我丢了,到打印社帮忙制作的寻找我的相片,一定好笑吧。</h3> <h3>这张照片是麻麻抱着乖乖姐姐,丈母娘抱着我真幸福,小毛帅帅和乖乖姐姐关系真好,相互之间的事大人们都赞成。</h3> <h3>我和亲人们已顺利登上了一线天</h3> <h3>这张相片我把眼睛睁得大大的,好看吧。</h3> <h3>爬山一线天竟然粑粑背着小毛帅帅,可能是我今天身体不舒服吧,还是粑粑麻麻心痛我舍不得让我爬山。</h3> <h3>和麻麻到户外去看大自然的美丽的景色。</h3> <h3>相片上的我只有三岁,巴西妹妹二岁,感谢瘦马伯伯为幸福的一家人照相留念。</h3> <h3>小毛帅帅我赶快追上巴西妹妹</h3> <h3>快乐的我小毛帅在风景如画的草地上玩着,舍不得离开。</h3> <h3>快到一线天山顶了好累,怎么今天我是最后一个呀。</h3> <h3>三亚来的车车麻麻喜欢疼爱我抱着小毛帅帅爬一线天。</h3> <h3>车车麻麻登上了一线天虽然再累,抱着我脸上的快乐无比。</h3> <h3>登一线天时,途中休息会儿,车车麻麻抱着我小毛帅帅,好幸福。</h3> <h3>瘦马伯伯给麻麻照相,我小毛帅帅再多看看优美的风景。</h3> <h3>自己的麻麻能和梨子老师、隆麻麻练瑜伽好高兴,让我再多看看周边风景。</h3> <h3>黎子老师、麻麻、隆麻麻在山上认真地练瑜伽,我小毛帅帅在旁边做守护。</h3> <h3>新疆的天气虽然挺冷的,但是我小毛帅帅还是很喜欢粑粑麻麻带我去玛河看风景,仔细看看水里的我倒影也美吧。</h3> <h3>5月5日是我小毛帅最后一次看风景,多看看呗。</h3> <h3>2013年我小毛帅帅跟随着麻麻到肯斯瓦特去玩,惠伯伯给我们照的美吧。</h3> <h3>准备要过年了,麻麻还很喜欢的抱着小毛帅帅,好幸福。</h3> <h3>过年了新疆天气好冷,穿上自己漂亮的衣服出去玩啦</h3> <h3>雪下的挺厚但也要出门看看雪景</h3> <h3>家门口南边松树公园里很厚的雪,小脚还挺冷的。</h3> <h3>和麻麻户外好快乐</h3> <h3>2017年5月里,跟着粑粑麻麻到南山一线登山,毛帅帅自己终于爬上了山峰,好累歇歇气吧。</h3> <h3>大人们练瑜伽我自己玩玩</h3> <h3>小毛帅自己跟着大人们途步在山里</h3> <h3>黎子老师、麻麻、隆麻麻一起做瑜伽好认真,小毛帅帅守护者他们,山里面也好多看看风景。</h3> <h3>今年到杏花沟麻麻带我清晨5点半起床,小毛帅帅由麻麻抱着坐在马背上,爬山看满山遍野的杏花树。</h3> <h3>2018年.5月5日,我小毛帅帅和粑粑麻麻去到东大塘途步,好累好累,因为我昨天晚上2点以后才睡、太困了,又从山下独自勇敢坚持爬了近一个小时,歇会儿我在半山坡上等等给猂獭照相亲爱滴麻麻。(最后一次户外徒步)</h3> <h3>跟着麻麻捡山里的蘑菇</h3> <h3>大人们练瑜伽我再多看看风景</h3> <h3>陪麻麻到天富饭店门口照张相</h3> <h3>口门的向日葵我和你照张相真美</h3> <h3>躺在麻麻的怀中好温暖,但是我全身还是太痛了。</h3> <h3>家中的我漂亮吧</h3> <h3>看看门口有谁要来</h3> <h3>和巴西妹妹出去玩玩</h3> <h3>又冷了还是穿上衣服赶快到楼下拉臭臭</h3> <h3>我们看着粑粑麻麻很幸福快乐</h3> <h3>登上了一线天照张相留个纪念</h3> <h3>冬季粑粑麻麻带着我小毛帅帅和巴西妹妹去山里途步</h3> <h3>麻麻抱着我在山里途步留个纪念</h3> <h3>大雨过后,麻麻带我散步。</h3> <h3>玛河边上粑粑麻麻我们留个纪念</h3> <h3>途步一整天了,粑粑怕我小毛帅帅太累了,把我背在了背后,好幸福啊。</h3> <h3>快乐的户外活动</h3> <h3>2018年5月4日青年节,麻麻、车车麻麻开车到石河子南区的南湾村流浪狗🐶救助站,看望320多个毛孩子们,麻麻每次去都会到市场或商店买好多吃的、用的给毛孩子,听麻麻说小院是由活菩萨心肠的李涵麻麻全部带着的,多年来不离不弃,精心看护喂养着小院的流浪狗🐶们</h3> <h3>2015年夏季,麻麻的老同学华华麻麻、毛玲麻麻、孙晖麻麻等带着我小毛帅帅一同到风景区鹿角湾,我非常非常的幸福麻麻抱着我小毛帅帅。</h3> <h3>2016年从南昌来石河子看望大家的谭麻麻,由田叔叔带着我们到风景如画的东大塘看风景,小姐姐抱着小毛帅帅多幸福。</h3> <h3>2017年4月底,麻麻带毛帅帅去山里途步。</h3> <h3>2017年5月粑粑麻麻带小毛帅帅去山上看143团举办的少数民族阿肯弹唱会。</h3> <h3>清晨六点小毛帅帅,跟着粑粑麻麻、惠伯伯、隆麻麻及摄影爱好者们来到南山风景区。</h3> <h3>2018年4月28日,小毛帅帅跟着粑粑麻麻、惠伯伯等户外爱好者登上山顶,太美的景色,好幸福。</h3> <h3>2018年4月5日麻麻开车,带我小毛帅帅到伊犁杏花沟看风景。</h3> <h3>这是我小毛帅帅在家睡觉的地方,麻麻每天早晚都会给我滴两次眼药水,吃一粒天然B一胡萝卜素软胶囊,我爱我家,更爱麻麻。</h3> <h3>再看看麻麻,小毛帅舍不得闭眼。</h3> <h3>麻麻太爱太爱我了,小毛帅更舍不得麻麻。</h3> <h3>这块地下有烂的地方就是我出车祸我痛死……漂亮的路亚南姐姐你以后开车从成渝大厦地下车库出来时,一定要向我小毛帅的麻麻学习,快到出口门口了先打车喇叭,警示人们我的车既将出来了,车慢点、再慢点稳稳的开上来,上来在门口最好再多观察看看周边的路上情况在加油门走,因为这个小区这个车库门口来往人太多、太多,万一不细心观察路上情况便会造成车祸很危险,这个成渝大厦住了几百户人家,老人、小孩好多,出车库门时一定要多观望是否有老人、孩子、和我的同伴,让他们再不要像我受伤害把命丢了,麻麻后来费了好大劲才找到你,问你为什么不慢点开车,你却毫不在意说送小孩星期天急着 上课更夲就没有看到我小毛帅,还说前一阵出口的地方也压过一位老人,难到你这一生还想再伤几位……事情发生时旁边站着好几个伯伯(其中有一位好心的刘伯伯)跑去拦住你的车后,你都不敢下来救救我,看看我小毛帅帅,因我小毛帅帅最终错过了急救的最佳时间,使我永远失去了宝贵的鲜活的小生命……让我的麻麻撕心裂肺、彻夜难眠,因为我小毛帅帅从40天接回家陪伴着家人九年,麻麻似宝贝孩子一样养大……</h3> <h3>路美女开着自己的车,在小区里跑这么快,虽然我是旺星人,但也是有鲜活小生命的呀,能从我小毛帅身上压过去痛死我了……</h3> <h3>小毛帅帅的故事之一</h3> <h3>我小毛帅帅故事之二</h3> <h3>❤一并致谢各位友友的阅读与关注❤</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