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春天——相约牡丹园

仇淑敏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167efb">拍摄地点:儿童公园、长安公园、<br>绿城●西山桃花源<br>摄影:强、曹、仇淑敏<br>制作编辑:仇淑敏</font></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 <h3>喜欢牡丹花, 不仅因为她高贵艳丽, 还因为牡丹花是幸福美好的化身、 繁荣昌盛的象 征,给我带来很多的快乐。每到开花时节,牡丹就开着雍容华贵、娇俏艳丽的花朵。牡丹盛 开的那些日子就成了我们众多人们的快乐节日。</h3> <h3>牡丹,姿态优美; 牡丹,玉笑珠香,冠绝群芳。中国人一向把牡丹看作是富贵吉祥、繁荣幸福的象征。</h3> <h3>雨中的牡丹,高贵如百合,纯洁如净莲。</h3> <h3>徜徉在牡丹丛中,领略花的从容,将牡丹的芳姿定格在相机中,成为永久的记忆。</h3> <h3>一进大门我就闻到了浓郁的花香,我放眼望去,看见一朵朵数不胜数、品种繁多的牡丹花,一朵有一朵的姿态,一朵有一朵的特点。它们好像在争奇斗美。</h3><div><br></div> <h3>牡丹花在绿叶的拍子下翩翩起舞,如同一位仙女在人们面前展示着自己优美的舞姿,让 人们尽情地观赏,尽情地享受。</h3><div><br></div> <h3>牡丹花是我最喜欢的一种花。在绿油油的叶丛中,花朵格外显眼。我无法用文字准确形容那花瓣的色彩,说它粉红吧,又似乎有一种淡淡的白色镶在边缘;我也无法用文字准确形容那花瓣的质感,说它浓妆淡抹吧,它又显得那样清新雅致。总之,只凭几个优美的词句是无法称赞这“花中之王”的。</h3> <h3>倘若你站在牡丹丛中,你一定会陶醉于她那独特的香味,因为任何花香都不能与牡丹花 香相媲美。</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39b54a"><b><u>谢谢大家欣赏</u></b></font></h1><h3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39b54a"><b></b></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