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花帮之游——第一站:苏州

裴依菲

<h3>  又是一次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在车站飞奔结束苏州之旅……坐在位置上的那一瞬间,又感叹着自己的随心随性随缘,所谓&quot;佛系&quot;。</h3><h3><br /></h3> <h3>  记阿葵结婚那次是我们四人毕业后首次相聚。又是那一次我们约好每年找一个折中的地方相聚…毕业后,工作后,能有几个说走就走,说约一波就约起来的简直是一种奢侈与幸福❤此次,遗憾就在那个已婚妇女👩🏻无故缺席。</h3><h3> 说走就走的决心并不是喜欢游玩,而是因为对方是你们。等我们各自结婚后,这样的自由时间会越来越少…就像周杰伦的演唱会,办一场变少一场。</h3> <h3>  你们总是调侃我有没有带脑,哈哈。我不带脑是因为有你们我还需要我的脑细胞吗!我们来自不同的星座——双鱼、巨蟹、双子、天秤,来自不同的城市——抚州、昆明、新余、漳州,来自不同的宿舍——406、402、408、405(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不过这都不重要),但大学四年是我最开心的四年,有你们在的地方就有家的温暖。</h3> <h3>工作后,我们都在不同的城市打拼、生活。虽然很少在网上聊天,但不管谁有事,总是不忘分享。我们从大学开始,就一直念叨着如果能在一个城市该多好。可是,生活就是现实的,不过也是最真实的。</h3> <h3>我们聊工作,聊感情,聊未来…一个已经结婚,一个即将结婚,一个不知道什么结果,一个不准备结婚…我们在各自的生活轨道上走着,分享着,祝福着,从不去约束,教唆,强迫……因为我们都是吃雨露长大的小仙女。</h3> <h3>  还记得我们大学毕业那会儿,经常往酒吧跑。你们喝酒,我喝水。有一次阿葵喝high,摘小菊花送小叮叮,老磨喝high老爱哭,老人家喝high后爱睡觉,我总是那个最清醒的!哈哈,看着你们一个一个原形毕露我很开心!这次相聚,除了少了阿葵,还少了酒,不过听了老人家的故事,也值了。</h3> <h3>你们总爱强吻我,总爱抓拍我丑的瞬间。我也总爱不顾形象的大叫,大叫起初是我的本能反应,后来成了我制止你们行为的法宝——让你们觉得丢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叫你们欺负我!我们在一起总是很直接:我快没钱了,快转点钱来。我不想扫二维码,你扫码买票吧。我快饿死了,你能不能快点!快来给我拍照!你带脑子了吗?你是猪吗…啊,门票好贵,能不能不去——不能!!!快把照片删了,快点!我们不送了,你自己去火车站!哈哈。我们绝大多数交流不是靠说,而是靠喊!想想都觉得好搞笑!</h3> <h3>哎呀。自从当了语文老师,越来越啰嗦了。不过,来自一个双鱼座的表白,你们是不是被liao到了?必须被liao 到。爱你们哟。</h3><h3>后续…阿葵,你看着办!</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