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园转让请桂林朋友帮转发结缘

李哥-房车生活

<h3>我有一处位于广西桂林漓江上游,灵川县渡头村里临江的农庄,占地面积约五亩,欲转让其使用权。<br></h3> <h3>这个农庄是三年前因女儿念书需要安定下来而租的,主要功能是想停歇,陪我游历了三年的房车,找个停靠点而租的一个场所。</h3> <h3>没想到租的场地太大了,就往里面投了几十万资金改建,欲建成一个女儿渡假家人休闲的特色农庄。</h3> <h3>农庄原有的一些配套设施以及这几年改建后的对比,看似简单的改造都是真金白银往里面砸的结果。</h3> <h3>壁炉的设计与改建</h3> <h3>门头过道的改建</h3> <h3>室内壁炉和壁画</h3> <h3>北方大炕,炕底的炉火在室外的壁炉燃烧。</h3> <h3>在这里我们投入了精力和资金改造了三年,女儿也在这里快乐的成长。</h3> <h3>给女儿修建的游泳池</h3> <h3><font color="#010101">小小菜园</font></h3> <h3>后来女儿长大了,自己要求上补习课,周末进来的时间也少了,我在农庄里一直做手作,这里就成了我们的工作室。</h3> <h3>现在工作室的手作产品在阳朔落户,目前有了两个直营店,我没有时间管理这个农庄,所以想让给有想法的你。</h3> <h3>农庄的使用权还有15年,年租是2万5千元,转让方式有两种,一是租赁,年租6万,交一年押一年。二是整体转让,转让费40万元,2万5的房租一年一交。</h3> <h3>因本人在阳朔,有意者自己百度地址实地考察。确定意向再联系我。照片实景拍摄有修饰过,实景多少有差异,欢迎实地考察。勿以照片为准,大家的时间都很宝贵,请谨慎选择,望见谅。</h3> <h3>百度地图查询广西桂林灵川县灵宝乡渡头</h3> <h3>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加微信联系我,也可以转发美篇给你身边的人,让有乡村情结的朋友们看看。加微信时请注明(农庄)</h3>

农庄

改建

壁炉

女儿

转让

灵川县

桂林

手作

渡头

阳朔